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RW侠找回状态让二追三 EDG.M新军首战告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年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二个比赛日。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RW侠对阵GK,RW侠让二追三险胜GK;第二场由EDG.M对阵WE,全新首发3:1迎来开门红。

今日最佳

RW侠.Djie二连MVP 曜一人切后带领队友高地翻盘

GK(2:3)RW侠

第一局比赛,GK拿到一血一龙,之后RW侠不断抓边限制马可波罗发育,人头与经济都形成反超。6分50,GK被推双边外塔。10分钟,马可波罗单杀马超,双方互换远古生物。10分50,RW侠打出零换二,连拔GK中路两座外塔。18分钟,GK被推中下两路高地。25分钟,GK拿到主宰缓解兵线压力。随着马可波罗发育完成,RW侠无法限制其输出,GK逐渐形成经济反超。37分钟,马超一人断三路兵线被击杀,缺少一人的RW侠无法的当敌方攻势。双方鏖战38分钟,GK成功翻盘先得一分。

第二局比赛,GK主动入侵,30秒拿到狂铁一血。4分17,鬼谷子闪现控制两人,RW侠形成人头反超。12分钟GK拿下主宰,成功打出一换三,RW侠中下两路仅剩高地。15分钟双方经济差来到7千。15分40,GK强越中路高地打出一换二,拿到主宰。17分30,GK发起最后总攻,击杀四人成功推下水晶,率先来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开局2分钟盾山二闪空掉,GK拿下第一条暴君。4分钟,RW侠三人压下,双方互换下路外塔。6分50,曜河道草丛蹲守,GK反打打出另换三,推掉对方两座中路外塔。8分钟,公孙离率先击杀张良,占据人数优势的RW侠成功团灭GK。10分40,GK拿下主宰,RW侠抓住机会击杀黑暗暴君,曜成功切后击杀孙尚香。打出二换三,形成经济反超。16分20,赵云大招控制三人,曜切后限制孙尚香发育。RW侠成功团灭GK,带领兵线一波反推极限翻盘。

第四局比赛,RW侠拿到一血,5分钟RW侠集结压敌方上路,张飞大招控制配合马可波罗爆炸输出成功击杀三人。7分钟,双方再次中路开团,RW侠击杀两人先开主宰。13分钟,RW侠领先一万经济差团灭GK,大比分赢得比赛,双方2比2战平。

第五局比赛,RW侠主动进攻三Buff开局。4分钟张量闪现控制击杀李信拿到一血。6分半,中路张良率先击杀干将,吕布赶来拿下双杀,双方经济差来到5千。RW侠不断滚经济雪球,完美运营压制对方。10分钟闪电战成功零封获得胜利。

EDG.M(3:1)WE

第一局比赛,EDG.M入侵对方红区三Buff开局,2分钟EDG.M先开暴君,WE抓住机会打出控制,马可波罗拿到双杀。此后马可波罗稳健发育不断拿到人头,11分半双方经济差来到7千。15分钟全面碾压,拿下WE秋季赛第一个小分。

第二局比赛,EDG.M率先入侵,拿到一血。WE野区不断被入侵,3分半,EDG.M已经领先2千经济,掌握场上局势。6分钟,EDG.M推下WE全部外塔。11分钟,关羽绕后控制嬴政,WE成功击杀EDG.M双C,打出三换二。13分钟,关羽进场先被击杀,EDG.M带领兵线推掉水晶,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开局2分钟太乙真人闪现控制,嫦娥闪现跟进拿到一血。3分钟,EDG.M四人抱团入侵对方野区,掠夺资源拿到人头。12分钟双方换龙,双方爆发团战,EDG.M拿到优势推下WE中路外塔。16分钟,EDG.M领先6千经济,EDG.M再拿主宰。23分钟,吕布大招开团,限制孙尚香输出,EDG,M成功以一换五,推掉水晶来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开局WE入侵EDG.M蓝区,EDG.M成功防守。3分钟EDG.M主动出击,拿到一血。12分钟,EDG.M拿到黑暗暴君,13分钟再收主宰。WE选择四一分带,老夫子不断单带牵扯。EDG.M选择抓边,孙尚香灵活走位枪枪暴击,扰乱WE节奏。21分钟,EDG.M拿到主宰,带领兵线强点水晶,赢得胜利。

赛后有话说

“这赛季先稳扎稳打,把这个赛季的最佳上路拿到。”——RW侠.Djie

“今天首发变动是为了迭代稳定指挥位,之前场上比较混乱。”——WE.Dada

“今天很开心,一直以来想回归赛场,也是做到了,感谢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EDGM.伪装

“还需要磨合一段时间,第一场胜利可能在两三场比赛之后。”——WE.762

(文/0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