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羽赛谌龙直落两局横扫王子维 顺利挺进男单八强

谌龙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201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男单1/8决赛的争夺,5号种子谌龙迎战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比赛中谌龙发挥出色以2-0(21-10、21-17)轻松获胜,晋级男单八强,报了前不久泰国公开赛输给对方的一箭之仇。

比赛焦点:

1、2019赛季谌龙的状态起伏较大,,最好成绩是马来西亚大师赛和马来西亚公开赛获得亚军,印尼大师赛和新加坡公开赛止步八强,印尼公开赛止步次轮,新加坡公开赛在第三轮退赛,全英赛、泰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均遭遇一轮游,8月的世锦赛,谌龙在1/4决赛输给丹麦的安东森止步八强。

2、本站比赛,作为赛会5号种子的谌龙首轮2-1险胜马来西亚的李梓嘉,次轮对手是中国台北的王子维,谌龙世界排名第5,王子维第29,双方交锋过四次胜负各半,在7月31日的泰国公开赛,谌龙0-2输给了王子维。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王子维拿下第一分,谌龙发力打出一个5-0得分波,王子维追回一分,谌龙再得一分,王子维追回2分,谌龙回敬2分,王子维拿下一分后,谌龙连取3分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谌龙再得3分,此后他将比分扩大至18-7,接着双方各得2分,谌龙以20-9获得局点,王子维挽救一个局点,最终谌龙把握第二个局点机会以21-10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开局各得一分,谌龙连得2分后以3-1领先,王子维追至4平,谌龙随即打出一个4-0以8-4领先,王子维迫近至8-9,谌龙连取2分后以11-8领先进入局间暂停,经过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背水一战的王子维将比分追至13平,此后比分交替至17平,关键时刻谌龙打得坚决果断,他连得4分后以21-17锁定胜局,就此谌龙2-0战胜王子维,闯进男单八强,比赛耗时47分钟。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