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冬奥会吉祥物面世 10月国庆假期抱到“冰墩墩”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9月17日,2022年北京冬奥和残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正式和大家见面。

“冰墩墩”和“雪容融”

根据计划,9月17号吉祥物正式面世后, 10月5号,将有少量特许商品和大家率先见面; 11月2号,是吉祥物发布的第二个特许上新日,将会大批量的、多品种、全方位的推出我们的吉祥物特许商品。而到2022年北京冬奥和残奥会举行前,更多的吉祥物特许商品将不断的推出,满足大家的需要。

每次大型运动会期间,特许商品都是主办方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吉祥物揭幕前一年,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已于2018年7月份进入正式运行阶段,启动了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仅仅3个月的时间,北京冬奥组委批准上市销售的特许商品6个大类、400余款商品,特许商品零售总额已突破1.2亿元。

2018上半年,北京冬奥组委实施了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当年下半年就启动了特许经营正式计划,同时开展了会徽特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如今,在已开发上市780余款北京冬奥会特许产品,开通运行特许商品网上零售店1家、实体零售店52家;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的统计数据,特许商品的销售额已超过2.57亿元。本次吉祥物正式推出后,无论是吉祥物玩偶,还是印有吉祥物的纪念品无疑都是民众争购的对象。(文/王怡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