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1-0内马尔复出进球 黄义助手术刀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9-2020赛季法甲第5轮先赛7场,巴黎主场1-0绝杀斯特拉斯堡,内马尔复出倒钩制胜;里尔2-1昂热,阿劳霍造2球;亚眠2-2里昂,登贝莱梅开二度;波尔多2-0梅斯,韩国球星黄义助送助攻。

巴黎圣日耳曼 1-0 斯特拉斯堡

姆巴佩继续伤缺,内马尔本赛季首次代表球队出战。巴黎全场占优,但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产生进球,第92分钟,迪亚洛传中,内马尔禁区内漂亮的倒钩破门,1-0!第95分钟,伊卡尔迪妙传,迪马利亚单刀突入禁区横传,内马尔将球打进空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最终巴黎1-0击败斯特拉斯堡在主场全取3分。

里尔 2-1 昂热

第39分钟,阿劳霍斜塞左路空当,班巴突入禁区左脚劲射被扑出,奥斯梅恩补射破门,1-0!第53分钟,安德烈反击中传球,阿劳霍右路杀入禁区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87分钟,阿里奥伊右路低传,巴霍肯近距离包抄破门,2-1!最终里尔在主场2-1击败昂热。

亚眠 2-2 里昂

第7分钟,图萨特放倒久拉西犯规,雅莱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禁区内无人碰到,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远角,1-0!第9分钟,里昂左路传中,登贝莱近距离包抄破门,1-1!第34分钟,特劳雷弧线球传中,登贝莱门前包抄撞射梅开二度,1-2!第92分钟,雅莱头球摆渡,博德默禁区内卸球转身低射一气呵成,2-2!最终里昂在客场战平。

蒙彼利埃 2-1 尼斯

第34分钟,塔梅泽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直接飞进对方大门,0-1!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7分钟,莫莱特传中,孔格雷头球攻门被挡,德洛特补射破门,1-1!第56分钟,德洛特头球摆渡,莫莱特禁区内左脚低射建功,2-1!最终蒙彼利埃在主场2-1逆转击败尼斯全取3分。

波尔多 2-0 梅斯

第7分钟,科瓦腾外围右脚劲射被扑出,布里恩德门前倒钩补射破门,1-0!仅仅2分钟后,黄义助妙传身后,普雷维尔杀入禁区右脚低射建功,2-0!最终波尔多凭借2分钟2球击败梅斯。

布雷斯特 0-0 雷恩

第64分钟,拉菲尼亚的进球在VAR介入后被判无效。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

第戎 0-0 尼姆

两队大打攻势足球,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第戎在主场0-0与 尼姆握手言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