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VS阿森纳前瞻:枪手客场争胜 奥巴梅扬状态上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3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16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阿森纳做客维卡拉吉路球场挑战沃特福德。阿森纳期待能够取得近3轮的首胜,面对排名垫底刚刚换帅的沃特福德,枪手必将全力争取拿下3分。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奥巴梅扬左右枪手成败

比赛看点:

阿森纳盼近3轮首胜:阿森纳在上轮的北伦敦德比战中2比2战平热刺,最近两轮英超联赛,阿森纳1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9场英超联赛,阿森纳只有一场零封对手。而在埃梅里执教阿森纳的42场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只有9场不失球,其中两场就是上赛季两回合对阵沃特福德。此番客场挑战沃特福德,阿森纳也期待能够拿下最近4场英超客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

沃特福德期待换帅止颓:沃特福德在新赛季开局表现糟糕,前4轮1平3负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一位。前任主帅哈维-格拉西亚因此下课,而前中超上海申花的主帅弗洛雷斯再度成为大黄蜂军团的主帅。最近8轮英超沃特福德2平6负一场不胜,这是2007年1月11场不胜以来的最长不胜纪录。最近6个英超主场沃特福德不胜,其中最近4场全败。如果本轮再负,沃特福德就将创造队史最长英超主场连败纪录。弗洛雷斯重返沃特福德执教的首战,大黄蜂军团也期待能够用赛季首胜止颓。

奥巴梅扬状态上佳:阿森纳新赛季的锋线三叉戟奥巴梅扬、拉卡泽特和佩佩配合渐入佳境,奥巴梅扬最近13次为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打入12球,显示了极佳的状态。而在周日的英超联赛中,奥巴梅扬35次攻门打入23球,进球转化率高达66%。本场阿森纳另外一名主力锋霸拉卡泽特因伤倦勤,在这种情况下,奥巴梅扬必须挑起进攻大梁,他的状态将决定枪手此役的胜负。

英超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12次交锋记录,阿森纳10胜2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3次交手,阿森纳获得全胜且不失一球。

赛前声音:

沃特福德主帅弗洛雷斯:“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周,很难把所有东西全部串联起来。有些球员因为伤病等原因很长时间没有出场,但这并不是我们打不好比赛的理由。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我迫切需要采取措施尽快改善球队的现状。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我有信心率领大家取得好成绩。”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弗洛雷斯虽然上任不久,但他会很快了解和熟悉球队和球员。三年前他就在这里,所以他认识很多人,他会做得很好。我很尊重每一位教练,无论是格拉西亚还是弗洛雷斯。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研究对手,然后保持自己的特点,准备踢好这场比赛。”

伤停信息:

沃特福德:卡斯卡特、迪尼

阿森纳:贝莱林、蒂埃尼、马夫罗帕诺斯、拉卡泽特

预计首发阵容:

沃特福德(4-2-3-1):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号扬马特、4号道森、27号卡巴塞勒、21号费门尼亚

后腰:8号克莱维利、16号杜库雷

中场:19号休斯、22号苏克塞斯、37号佩雷拉

前锋:18号格雷

阿森纳(4-3-1-2):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

中场:34号扎卡、29号贡多齐、11号托雷拉

前腰:8号塞瓦略斯

前锋:19号佩佩、14号奥巴梅扬

主裁判: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努恩

第四官员:班克斯

视频裁判:卡瓦纳

视频助理裁判:库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