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又用眼神防守?苏宁双枪戏耍国脚级后卫 埃德尔特谢拉两连击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中超第24轮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埃德尔率先破门。下半场,尽管米兰达送了乌龙,但特谢拉又将比分反超。苏宁两洋枪相互助攻破门。最终苏宁3-1战胜恒大。

第37分钟苏宁展开快速反击,埃德尔将皮球长传,特谢拉在禁区内面对着高准翼、冯潇霆、黄博文和邓涵文,形成以一敌四的局面,但恒大却依然没有将皮球破坏,随后特谢拉从容的将皮球穿裆冯潇霆后传出,埃德尔中路迎球后巧妙推射穿过刘殿座的裆部,助苏宁取得1-0领先。

埃德尔进球

慢镜头回看

多角度看苏宁破门

埃德尔庆祝

第69分钟吴曦将皮球长传到右路,这时埃德尔右路得球后又输送倒三角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特谢拉大力抽射破门,苏宁以2-1再度取得领先。

特谢拉破门

慢镜头回看埃德尔回传 特谢拉破门瞬间

苏宁双枪庆祝 特谢拉比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