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雄出炉 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成都赛区落下帷幕

9月8日,经过为期两天的精彩对抗,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四川成都赛区在成都第七中学(高新校区)比赛馆落下帷幕。六扇门队一路表现神勇,以全胜战绩斩获赛区冠军,他们与亚军卫冕冠军队一同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珍贵资格。

由于四川成都赛区只有2个出线名额,参赛队伍间的厮杀更加激烈。其中,亚军队伍取名为“卫冕冠军”,足以看出他们的“野心”。卫冕冠军队两天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曾在半决赛中连续发出7个ACE球,逼迫对手以五人接一传的阵型作应对,7:0的得分小高潮更是博得了全场观众为他们高喊“好球”。

但在决赛中,他们却遇上了神勇的六扇门队。六扇门队攻手的高点扣杀难以阻挡,后排队员在缺乏有效拦网的情况下无法防起又重又快的扣球。最终,六扇门队以两局皆是25:21的比分击败卫冕冠军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在赛场上针锋对麦芒的两队将携手参加今年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他们将与来自北京、黑龙江哈尔滨、浙江宁波、山东淄博、湖北武汉和上海等赛区的高手们一决高下。

据悉,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的最后一站分站赛将于9月21-22日在哈尔滨举行,届时全国多地的运动员将为争夺最后四张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门票展开激烈比拼,相关排球体验活动也将继续开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