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7时两场NFL视频直播 德州人vs圣徒与野马vs突袭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NFL2019-20赛季常规赛第一周将进入收尾阶段。作为揭幕周的传统,本周周一夜赛将有两场比赛:北京时间的早上7:10分将是新奥尔良圣徒主场迎战休斯顿德州人,稍后的10:20分,身处舆论风波中的奥克兰突袭者队将收拾好心情面对来访的丹佛野马队。

德州人 vs 圣徒

新奥尔良空战!

德鲁-布里斯(Drew Brees)与迈克尔-托马斯(Michael Thomas)上个赛季一共完成了119次连线,全联盟第一。而紧随其后的就是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德肖恩-沃特森(Deshaun Watson)+德安德鲁-霍普金斯(DeAndre Hopkins),115次。近两个赛季在传球成功率、每档传球码数、四分卫评分上,沃特森和布里斯都是联盟前五水平。而霍普金斯和托马斯则领跑近两个赛季的接球数和接球码数。当然,光有顶尖的四分卫和外接手也不一定能打出“空战”的感觉。之所以说这可能是一场精彩的空战,还因为两队的防传在上个赛季均列倒数前五名。德州人场均空中丢260.4码,圣徒更多,达到了268.9码。对手有如此明显破绽,想必布里斯和沃特森一定不会放过。

跑卫新挑战

新赛季开始前,两队在跑卫位置上都有新的变化。圣徒的阿尔文-卡马拉(Alvin Kamara)将在马克-英格拉姆(Mark Ingram)离去后真正成为圣徒头号跑卫。尽管在去年前4周英格拉姆被禁赛时,卡马拉打出过场均推进152.8码的联盟第一数据,但这些码数更多来源于接球。当卡马拉在场均冲球数大于18次时的效率要明显低于小于18次时。不知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卡马拉有没有做好承担更多冲球责任的准备。

德州人的跑卫变化则来得更加让人措手不及。原主力跑卫拉马尔-米勒(Lamar Miller)在他的合同年里,季前赛第三周就因为ACL赛季报销了。德州人紧急从布朗队引进了渴望机会的杜克-约翰逊(Duke Johnson)。有意思的是,这不是约翰逊第一次接班米勒了。米勒12年从迈阿密大学进军NFL后,约翰逊作为大一新生为迈阿密大学冲出了1168码。进入NFL已经4个赛季的约翰逊一直被作为三档接球型跑卫来使用,单季冲球从未超过过400码,而接球则从未低于过400码。此番来到德州人,承担更多冲球任务的他终于迎来良机证明自己,他能成功吗?一起瞅瞅吧!

野马 vs 突袭者

梦醒时分有些人不必再等

本赛季将是突袭者队在奥克兰的最后一个赛季,本想着能为奥克兰留下最后的美好回忆,给拉斯维加斯人民一份热切的期待。他们在休赛季用今年的3轮签和5轮签交易来了联盟顶尖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不过本场比赛之前,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布朗已不再是突袭者队的一员。身处风暴中心的突袭者队能否利用短短的两天时间平静下来应对好新赛季的首战呢?

“疯狂科学家”艾尔维

野马本赛季在两个最核心位置又都做出了新的变化。主教练位置上请来了熊队的防守协调员,61岁的维克-范吉奥(Vic Fangio),继续强化球队防守为本的建队理念,期待他能带领冯-米勒(Von Miller)、布拉德利-查布(Bradley Chubb)等人打出防守新高度。而在进攻方面则做出了另一个核心变化,今年休赛季,他们引入了曾经的超级碗冠军四分卫乔-弗拉科(Joe Flacco)。野马自大曼宁之后就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四分卫,尽管这些年弗拉科在乌鸦队有些落魄,但他无疑是比西米安(Trevor Siemian)、奥斯维勒(Brock Osweiler)、林奇(Paxton Lynch)以及基纳姆(Case Keenum)要好上至少一个档次的四分卫。而且本场比赛面对没有布朗,去年场均失分第一的突袭者,野马若不能打出强势表现,或许艾尔维从第二周开始又要物色下一波实验目标了。

(郑在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