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体坛丑闻!加拿大冰球教练涉嫌性侵

加拿大时间9月8日,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当地警方已经证实,本拿比冬季俱乐部(Burnaby Winter Club)一名冰球教练正面临多项儿童色情指控。

该俱乐部的主席Robert Ward 在周五发给家长的信中表示,该俱乐部的一名教练涉嫌拥有和传播儿童色情刊物、通过电信手段引诱16岁以下的儿童。警方正在对这名教练进行调查。目前,警方和俱乐部方面还不能透露这名教练的名字。

Robert Ward还表示,得知这样可怕的消息很让人震惊,他希望家长,如果怀疑自己的孩子遭到了不法侵害,要和Port Moody警方联系,俱乐部也在和警方合作,确认这名冰球教练犯案的时间是否和在俱乐部工作的时间吻合。

本拿比冬季俱乐部

警方表示,法院已经对嫌疑人施加了限制令,他目前不可以接近本拿比冬季俱乐部、公园和学校等公共区域。

加拿大时间本周日下午3点,警方和本拿比冬季俱乐部将对家长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案件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