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主帅成新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 前申花教头弗洛雷斯接任

英超沃特福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哈维尔-格拉西亚下课 ,这也是新赛季英超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格拉西亚自去年1月起担任沃特福德主帅,并成为了球队自2013年以来首位执教超过一个赛季的主教练。上赛季他率领沃特福德获得英超第11名。

格拉西亚将与他的团队一起离任。沃特福德随后官宣前上海申花主帅基克-弗洛雷斯接任。弗洛雷斯今年54岁,曾执教过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赫塔菲、西班牙人等球队,并曾于2015-2016赛季执教沃特福德,帮助球队在重返英超后的首个赛季取得联赛中游的排名,并打进当赛季足总杯四强。

新赛季沃特福德战绩糟糕,前四轮比赛仅拿到1分,位列英超倒数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