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来了!羽生结弦新赛季首秀亮相加拿大 或将挑战四周半跳

2019/2020花样滑冰赛季即将开始,本月中旬,加拿大秋季经典赛将在奥克维尔举行。届时,日本冰王子羽生结弦将亮相迎来新赛季首秀。摆脱了伤病困扰,羽生结弦能否在该项赛事中夺冠迎来开门红呢?

加拿大秋季经典赛作为新赛季的“前哨战”,历来备受众多名将的关注。今年的比赛将从北京时间9月13日开始,9月15日结束。其中,9月13日进行赛前训练。短节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1点50分到3点15分举行,自由滑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5凌晨0点45分到2点30分举行,2点30分到2点50分举行颁奖仪式。

上赛季,由于右脚踝伤病复发,羽生结弦退出了去年年底的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今年三月的花滑世锦赛,羽生结弦伤愈复出,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拿到300.97分,并刷总成绩世界纪录。但是,美国华裔名将陈巍发挥更加出色,以323.42分夺冠,羽生结弦只能遗憾屈居亚军。

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整,羽生结弦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在加拿大名帅布莱恩-奥特的指导下,羽生结弦一直苦练四周半跳,本次秋季经典赛他很可能将挑战这个高难度动作。期待羽生结弦迎来开门红,他和陈巍的新赛季争夺将就此拉开序幕。(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