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丁克:非常高兴和强队过招 中国球员很不习惯相互呼应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中国国奥与朝鲜的热身赛最终1-1战平,希丁克在赛后发布会总结了近来球队的集训状况。

希丁克

希丁克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对手的排名在我们之上,下一场的对手(越南国奥)更强,非常高兴打这些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测试,看看有些球员是否能跟上我们的节奏。同时也可以审视我们自身的问题,首先是体能。过去,我们可能只能打出60分钟的快节奏比赛,现在我们可以维持到90分钟,而且还远没有达到我们的最好状态。”

关于球队体能状况

希丁克:之前我们的训练非常紧凑,也有强度,我们还会继续提高训练强度。体能方面我不是很担心,现在已经可以持续相对长时间的高强度运动,接下来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关于集训:

希丁克:前段时间集训场地也非常好,我在训练里面也灌输了一些战术要求,在防守方面我们怎么形成一个好的整体无法让对手击破我们,这需要我们面对强大的对手时,球员相互之间要有好的交流。中国球员不是很习惯相互之间呼应,这就是我强调的一点,教练距离球场较远,我希望球员能够更加主动去承担责任,去做选择和决定。我不喜欢球员被动地去执行教练的指令,这也是我着重强调的一点。在进攻方面,我们也是着重强调了要主动承担进攻,在战术执行上,当我们落后的时候,我们在训练里也着重练了比分落后的情况,在比赛中也用到了,这个计划对新球员来说可能是新奇的,所以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会着重的训练怎么实施我们的应急方案。这也是我对这场比赛所有的陈述,下场比赛对手会更强。

关于球员考察及球队大名单:

希丁克:从9月份开始,教练组和球探对球员做了大量的考察,招入了一些新的面孔。我们的阵容现在大概有30人,接下来会逐步精简名单。作为国奥队进步的体现,我们有两名球员(杨立瑜、朱辰杰)入选了国家队,在最后冲刺阶段,他们也会回到我们的球队中。现在还是考察阶段,在完成11月份的集训后,我们会选出23到25人的阵容名单。我们的大名单大概是35名球员,我们逐步的进行精简。现在我们还是处于球员考察的阶段,看看有没有球员通过他们的表现叩开队伍的大门。还有一定的时间去了解。

未来阵容的调整:

朝鲜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阵容不会有太大的调整,而我们还有两名球员会从国家队回来。当两支球队都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我相信我们能够跟像朝鲜这样在亚洲领先多年的球队抗衡。在最后十到十五分钟的情况,可以看到虽然朝鲜这些球员在一起磨合了很长时间,但是他们还是出现了抽筋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