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强赛-马代客场1-0关岛开门红 9.10回主场迎战国足

[摘要]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首轮,国足对手关岛0-1不敌马尔代夫,9月10日,马尔代夫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队。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正式开启,首场较量在国足的两个对手关岛和马尔代夫之间进行。凭借马哈德-侯赛因第27分钟的进球,马尔代夫客场1-0击败最后10人应战的关岛,迎来开门红。9月10日,马尔代夫将回到主场面对国足,而这也是国足40强赛的首秀。

马尔代夫庆祝进球

关岛连续两届40强赛以五档球队的身份参赛,而马尔代夫则是四档球队,关岛目前世界排名第190位,而马尔代夫则是位列世界第152位。关岛在世预赛亚洲区第一阶段,两回合总比分5-1淘汰不丹晋级40强赛,马尔代夫去年曾力压印度夺得南亚杯的冠军。

关岛和马尔代夫此前和国足的较量中均全部落败,这2支球队从实力上来看,并无法威胁到国足。

比赛的第27分钟,马尔代夫禁区前沿抢断得手,伊布拉西姆-马哈德-侯赛因拿球禁区内晃开防守后低射得手,马尔代夫在客场打破僵局,1-0。

第30分钟,由于当地天气较为炎热,比赛进入补水时间。实力较弱,主场作战又落后,随后关岛在场上频频犯规,赔上了2张黄牌。

第42分钟,关岛右路传中,球队队长前插与马尔代夫门将拼抢位置时倒地,但主裁认定是关岛进攻球员冲撞马尔代夫门将犯规在先。上半场战罢,关岛主场0-1落后。

下半场比赛,关岛的攻势有所提升,但仍然难以撕开马尔代夫的防线。第80分钟,肖恩-尼克劳从身后放倒马尔代夫球员,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上半场第35分钟,肖恩-尼克劳就身背黄牌。

最终马尔代夫1-0小胜10人应战的关岛,收获了40强赛的首战开门红,关岛主场落败,在这个小组成为其他球队刷分+刷净胜球的对象已经不可避免。

值得一提的是,关岛的主场是人工草皮,中国女足此前曾在这里参加过东亚杯的预赛,对于明年3月将做客这里的国足来说,这是不小的考验。马尔代夫则是国足40强赛的首战对手,9月10日,国足做客面对马尔代夫,马尔代夫则迎来40强赛的首个主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