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2-2战平4轮不胜 马赛力擒圣埃蒂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9-2020赛季法甲第4轮继续进行,摩纳哥客场2-2战平斯特拉斯堡,新赛季继续不胜,斯利马尼2球;马赛主场1-0圣埃蒂安,贝内德托制胜;雷恩主场1-2惨遭尼斯逆转,科利绝杀;兰斯2-0击败10人里尔,敦比亚和奥丁建功。

斯特拉斯堡 2-2 摩纳哥

第11分钟,热尔松-马丁斯右路摆脱传中,斯利马尼门前伸脚拦下皮球后将球送进空门,0-1!摩纳哥客场取得领先。第39分钟,马里帕恩禁区内放倒阿洛克犯规,拉拉罚入点球,1-1!仅仅1分钟后,米特罗维奇后场停球失误,斯利马尼单刀晃过门将破门,1-2!斯利马尼梅开二度!第84分钟,斯特拉斯堡右路传中,利恩纳德头球摆渡,托马森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2-2!最终摩纳哥客场战平,新赛季仍然不胜。

马赛 1-0 圣埃蒂安

第33分钟,桑松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贝内德托及时跟进推射建功,1-0!这是贝内德托马赛生涯第2球。此后圣埃蒂安疯狂反扑但都无法取得进球,最终马赛在主场1-0力擒圣埃蒂安,拿到2连胜。

雷恩 1-2 尼斯

第25分钟,雷恩角球开到禁区,贝尼特斯不慎自摆乌龙,雷恩主场1-0领先。第63分钟,阿塔尔禁区内被特劳雷放倒,西普里安罚入点球,1-1!第92分钟,尼斯角球开出,恩索基前点头球摆渡,守在远门柱的科利近射破门,1-2!最终尼斯在客场绝杀翻盘取胜。

兰斯 2-0 里尔

第52分钟,尤瑟夫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里尔只剩10人应战。第73分钟,冯特禁区内放倒敦比亚,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敦比亚主罚点球命中,1-0!第90分钟,冯特侵犯恩卡达犯规,奥丁前场右侧任意球左脚旋入禁区,但皮球在门前弹地直接窜入网窝,2-0!第93分钟,班巴罚丢点球,最终兰斯2球取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