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阿森纳连追2球战平热刺 埃弗顿3-2擒狼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9-2020赛季英超第4轮继续进行,在一场北伦敦德比战上,阿森纳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热刺,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破门,凯恩和埃里克森建功;埃弗顿3-2力擒狼队,理查利森2球,伊沃比头球建功。

阿森纳 2-2 热刺

这场北伦敦德比是本轮焦点战,两支球队均全主力出击。第10分钟,拉梅拉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被扑出,埃里克森门前跟进补射破门,0-1!第40分钟,扎卡禁区内铲倒孙兴慜犯规,凯恩罚入点球,0-2!第45分钟,尼古拉斯-佩佩斜传,拉卡泽特突入禁区挑球过人小角度爆射破门,1-2!第71分钟,贡多齐过顶将球送入禁区,奥巴梅杨将球捅进大门,2-2!第79分钟,姆希塔良传球,科拉希纳茨左路插上横传,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门前包抄破门,但VAR裁定科拉希纳茨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阿森纳在主场2-2战平热刺。

埃弗顿 3-2 狼队

莫伊塞斯-基恩单箭头突前,伊沃比和理查利森两侧游弋,西于尔兹松担任前腰,安德烈-戈麦斯和德尔夫坐镇中场。第5分钟,帕特里西奥解围打中莫伊塞斯-基恩反弹,理查利森跟进到12码处推射得手,1-0!第9分钟,阿达马-特劳雷右路绕过后卫横传门前,塞斯包抄建功,比分变成了1-1!仅仅3分钟后,西于尔兹松右路传中,伊沃比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2-1!

第75分钟,狼队前场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博利头球摆渡,劳尔-希门尼斯门前抢点冲顶破网,2-2!第80分钟,迪涅左路突破传中,理查利森高高跃起头球破门,3-2!理查利森梅开二度!最终埃弗顿在主场3-2力擒狼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