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3-2逆转埃瓦尔 新C罗处子球奇兵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1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3轮,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3-2逆转埃瓦尔,“新C罗”若奥-菲利克斯处子球,比托洛连场建功,托马斯完成绝杀。

比赛亮点

  1. 马竞绝杀逆转埃瓦尔:在先丢2球的情况下,床单军团在主场连进3球完成大逆转。新赛季前3轮联赛马竞保持3连胜。
  2. 新C罗西甲处子球:之前新C罗送出了西甲赛场上首次助攻,今天对阵埃瓦尔,若奥-菲利克斯收获了在西甲赛场上的处子球,他接到迭戈-科斯塔横传门前轻松破网。
  3. 比托洛连场建功:上轮战莱加内斯,替补出场的比托洛打入制胜球。与埃瓦尔的比赛比托洛临危受命替补出场,他再次取得进球。

精彩回顾

第7分钟,奥雷利亚纳右路突破传中,查尔斯门前包抄近距离头球破门,0-1!埃瓦尔客场取得领先。

第14分钟,洛迪底线倒三角回传,迭戈-科斯塔跟进推射打高错失绝佳机会。

第19分钟,马竞解围不远,阿尔比拉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中马科斯-略伦特偏转入网,0-2!

第27分钟,迭戈-科斯塔带球杀入禁区看到门将出击选择横传,无人盯防的若奥-菲利克斯推射空门得手,1-2!

第52分钟,洛迪直传,比托洛插入禁区左侧大力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

第58分钟,洛迪妙传身后,迭戈-科斯塔突入禁区低射破门,但马竞锋霸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吹掉。

第83分钟,比托洛脚后跟妙传,迭戈-科斯塔晃过门将打进空门,但在VAR提示下,迭戈-科斯塔的进球再次被吹掉。

第90分钟,萨乌尔直传,托马斯闯入禁区躲过拉米斯的回防侧身凌空扫射完成绝杀,3-2!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2-希门尼斯、22-埃尔莫索、12-洛迪

中场:11-勒马尔(32-里克尔梅78')、8-萨乌尔、14-马科斯-略伦特(20-比托洛46')、6-科克

前锋:19-迭戈-科斯塔、7-若奥-菲利克斯(5-托马斯84')

埃瓦尔(4231):

门将:1-德米特罗维奇

后卫:24-特雷霍、6-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12-奥利维拉55')、4-拉米斯、23-阿尔比拉

后腰:8-迪奥普、10-埃克斯波西托

中场:21-佩德罗-莱昂(20-科雷亚86')、14-奥雷利亚纳、22-乾贵士

前锋:19-查尔斯(17-基克6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