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3-0领跑积分榜 菲尔米诺传射马内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4轮,利物浦客场3-0击败伯恩利,开局4连胜领跑。菲尔米诺传射建功,马内破门,阿诺德造乌龙。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4连胜领跑:做客3-0击败伯恩利,利物浦新赛季开局4轮联赛全胜领跑,红军跨赛季联赛13连胜创造新历史。伯恩利连续4场比赛不胜。
  2. 马内破门停不下来:塞内加尔大腿打进了在新赛季的第2球,从上赛季开始马内已经为利物浦打进30球!简直就是一台进球机器!
  3. 腾讯体育评MVP:菲尔米诺 巴西国脚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抢眼,他先是为马内送上助攻,而后又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在外围大力低射破网,这是他为利物浦打进的第50粒英超进球!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洛顿后场长传发动进攻,伍德反越位插入禁区扣过回防的范迪克左脚低射远角,阿德里安飞身救险!

第5分钟,马内禁区内分球,萨拉赫右侧插上顺势左脚搓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伯恩利逃过一劫。

第21分钟,亨德森将球送入禁区,萨拉赫停球稍大,波普及时出击解围,皮球打中萨拉赫反弹出了底线。

第33分钟,阿诺德右路45度角传中,皮球打中伍德后背产生折射,皮球越过波普头顶坠入网窝,0-1!

第37分钟,本-米后场传球失误直接给了菲尔米诺,巴西国脚带球突到禁区前分球,马内及时插上冷静低射建功,0-2!

第43分钟,伍德做球,巴恩斯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第61分钟,萨拉赫禁区前连续利用节奏变化摆脱防守,随后法老王弧顶处尝试一脚攻门,波普将球得到。

第71分钟,范迪克35码外远射打高。第73分钟,麦克奈尔左侧任意球传中,塔科夫斯基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80分钟,萨拉赫反击中突入禁区做球,菲尔米诺弧顶处右脚大力低射破网,0-3!

第89分钟,韦斯特伍德直塞,杰伊-罗德里格斯插入禁区连续过掉范迪克和阿德里安攻门,但皮球被封出。

数据统计

利物浦抓住了几次反击的机会,伯恩利临门一脚欠佳。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5比7,射正7比2,控球率超过6成,阿德里安今天表现稳健,成功零封对手。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波普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23-皮特尔斯

中场:25-列侬、4-科克、18-韦斯特伍德、11-麦克奈尔

前锋:9-伍德、10-巴恩斯(19-杰伊-罗德里格斯73')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15-张伯伦71')、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23-沙奇里85')、10-马内(27-奥里吉8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