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新赛季主场还没赢球 2大将有望复出 这战势在必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2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4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布莱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盼新赛季主场首胜:与布莱顿的比赛,是曼城新赛季第2个联赛主场,上一次坐镇主场,曼城绝杀球被吹2-2战平热刺。这一次曼城希望在布莱顿身上拿到新赛季联赛主场首胜。上轮曼城在客场3-1击败伯恩茅斯,重新回到了赢球轨道上。

布莱顿新赛季有了新教练波特,他们也改打343战术,而在实战中两名边翼卫可以随时后撤变为5后卫。新战术带来的效果不错,3场英超1胜1平1负,联赛杯也2-1击败布里斯托流浪顺利晋级。不过布莱顿在曼城身上从来讨不到半点便宜,最近5次交锋曼城全部获胜。

2、曼城2将或复出:瓜迪奥拉赛前透露,斯通斯和热苏斯的情况都好多了,有可能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复出,但萨内和门迪依旧缺席。布莱顿方面,安多内禁赛缺席,比苏马、伊泽奎尔多和谢洛托则高挂免战牌。

3、斯特林成最大威胁:布莱顿在官方前瞻中点出,曼城最有威胁的球员是斯特林,新赛季开局踢的4场比赛斯特林已经打进6球。而在最近一次曼城联赛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的斯特林当选全场最佳,如何限制住曼城7号的发挥,将是布莱顿新帅需要考虑的事情。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布莱顿有了新教练,阵容也有变化。他们在后场囤积了5名后卫,在前场采取高压逼抢战术。他们这赛季开局很好,上轮少打1人并在第55分钟丢球,但他们仍然尝试赢得比赛胜利。”

波特:“我们要去到客场挑战英超冠军,这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当然这对我们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我们将更好的专注于比赛,并希望在客场有所作为。”

伤停情况

曼城:斯通斯(伤疑)、热苏斯(伤疑)、萨内、门迪

布莱顿:安多内(禁赛)、比苏马、伊泽奎尔多、谢洛托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11-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14-罗德里戈、21-大卫-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7-斯特林

布莱顿(343):

门将:1-莱恩

后卫:4-达菲、5-顿克、33-伯恩

中场:22-蒙托亚、6-史蒂芬斯、24-普罗珀、20-马奇

前锋:7-毛佩、17-穆雷、11-特罗萨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