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西班牙人总比分5-3晋级12年后再入正赛 武磊替补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时,2019-20赛季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西班牙人客场2比2战平索尔亚,以5比3的总比分晋级欧联杯小组赛。费雷拉率先破门,莱德涅夫为索尔亚扳平比分,巴尔加斯单刀破门,卢辛再度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时隔12年再度晋级欧战正赛:西班牙人上一次出战欧战正赛还是在2006-07赛季,淘汰索尔亚之后,西班牙人时隔12年首次晋级欧联杯正赛。同时,西班牙人欧战21场保持不败,追平了由阿贾克斯保持的纪录。
  2. 费雷拉再克索尔亚:两回合对阵索尔亚,费雷拉都有进球,再一次展示了索尔亚克星的本色。
  3. 迭戈-洛佩斯多次出现失误:此役是迭戈-洛佩斯第六次为西班牙人出战欧联杯,成为史上为西班牙人出战欧战排名第五位的门将。然而,迭戈-洛佩斯此役多次出现失误,更导致对手一度扳平比分。
  4. MVP:巴尔加斯。面对索尔亚的凶狠逼抢,巴尔加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西班牙人的第一次射门就来自巴尔加斯,而这次射门造成的角球帮助费雷拉破门。在对手扳平比分之后,巴尔加斯又单刀破门,彻底为西班牙人锁定了胜局。

精彩回顾

第6分钟,科切尔金禁区前右脚低射,迭戈-洛佩斯扑球脱手,皮球穿裆而过,迭戈-洛佩斯反身没收。第9分钟,迭戈-洛佩斯解围失误,格洛莫夫断球之后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挡出底线。

第16分钟,卡莱罗解围不远,莱德涅夫禁区弧右脚扫射偏出。第21分钟,莱德涅夫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布迪基斯基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第32分钟,巴尔加斯左路斜传,费雷拉背身回做,巴尔加斯禁区弧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这是西班牙人此役第一次射门。第34分钟,达德尔主罚右侧角球,费雷拉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皮球击中门柱后反弹入网,1比0!

第54分钟,迭戈-洛佩斯解围失误,科姆切斯基断球之后直塞,莱德涅夫挑球过人之后左脚抽射破门,1比1!

第62分钟,罗卡中路妙传,巴尔加斯反越位突入禁区中路右脚低射破门,2比1!

第78分钟,科姆切斯基中路直塞,卢辛突入禁区左肋小角度左脚低射破门,2比2!

技术统计

西班牙人全场共有7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2球,射门效率相当之高。索尔亚占据优势,全场19次射门8次射正,同样打入2球,同时,索尔亚此役得到10个角球,而西班牙人只有1个角球。

出场阵容

索尔亚(4-5-1):

门将:30-舍甫琴科

后卫:18-特姆恰克、98-切巴克、20-汉纳、14-米哈伊利琴科

中场:7-科切尔金、17-莱德涅夫(68分钟80-尤尔钦科)、21-伊万尼西亚、28-格洛莫夫(58分钟31-卢辛)、10-科姆切斯基

前锋:11-布迪基斯基(82分钟22-卡巴耶夫)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6-哈维-洛佩斯、6-刘易斯-洛佩斯、24-卡莱罗、17-迪达克

中场:10-达德尔(65分钟4-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23-格拉内罗

前锋:14-梅伦多、9-费雷拉(73分钟7-武磊)、22-巴尔加斯(76分钟31-坎普萨诺)

主裁判:佩特雷斯库(罗马尼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o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