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踢马竞?尤文严阵以待 C罗望重现帽子戏法神迹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0时,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勒沃库森、莫斯科火车头被分入D组,继上赛季淘汰赛完成帽子戏法之后,C罗将再次对阵最喜欢的对手床单军团。

比赛看点

1、尤文再战马竞

上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尤文曾逆转淘汰马竞,首回合交锋时,主场作战的马竞以2比0取胜,C罗次回合完成帽子戏法帮助尤文涉险晋级。赛季之前的国际冠军杯,马竞以2比1战胜尤文,菲利克斯独中两元,赫迪拉为尤文打入一球。马竞新援菲利克斯季前赛表现异常出色,已经成为马竞锋线的核心,而在欧冠小组赛里,菲利克斯与C罗这对葡萄牙锋线搭档之间的对决异常引人关注。

2、C罗再克床单军团

8次在欧战对阵马竞,C罗打入7球,而各项赛事35次对阵马竞,葡萄牙人打入25球,仅次于对塞维利亚时打入的27球。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以及上赛季八分之一决赛,C罗两次对阵马竞完成帽子戏法。此外,C罗从未在欧战对阵勒沃库森、莫斯科火车头。在欧战里,C罗已经攻破了52支球队的球门,这两支球队有望成为第53、54支。

3、马竞五个赛季三度对阵勒沃库森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尤文、马竞、勒沃库森将竞争两个出线名额。马竞与勒沃库森是欧冠老对手,2016-17赛季八分之一决赛,马竞一胜一平,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2014-15赛季八分之一决赛,两队各自在主场以1比0取胜,马竞点球涉险过关。自西蒙尼执教以来,马竞唯一一次欧冠小组赛出局是在2017-18赛季,当时马竞与另一支意甲球队罗马同分一组。

将帅言论

C罗(尤文图斯前锋):“我认为这是很好的抽签结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但我对我的球队非常有信心。我期待着我们在欧冠会有美妙的表现,尽管这很难,但我非常自信。新赛季?赛季的开局总是很艰苦,我们换了一套战术,有了新主帅和新球员,但我们赢下了第一场,会一步一步成长。在欧冠里,有很多球队可以去争夺冠军,但我很自信。”

博斯(勒沃库森主教练):“我们对这样的分组很满意,我们的对手实力强大。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大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完成如此艰巨的任务。”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