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主帅:我本以为可以赢下恒大 确实专门制定战术防守保利尼奥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坐镇主场,最终0-0和鹿岛鹿角握手言和。赛后,鹿岛主帅大岩刚出席发布会,他对于这个平局也很遗憾,认为球队应该能客场赢下恒大。

大岩刚首先总结了球队表现:今晚的比赛非常困难,我本以为我们可以成功拿下比赛,但结果却是0比0。回日本之后主场作战,我们会改变思路,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记者:今晚是否专注于防守了?回到日本会继续专注防守不丢球吗?

大岩刚:今晚的防守是专注于恒大的外援,对90分钟都制定了详细的防守计划。回到主场,希望继续加强我们的防守,集中精力打好比赛不要丢球。

记者:第一回合拿到0比0,是不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还是说没拿到客场进球,次回合会不会有压力?

大岩刚:0比0对我们来说不是很好,回到日本,我们会利用主场优势努力赢下比赛。

记者:主教练提到90分钟有专门计划限制恒大的外援,那是如何制定计划防保利尼奥的?

大岩刚:保利尼奥确实非常强大,他很擅长头球,在一定范围内的移动也非常优秀,我们制定的计划确实有专门针对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