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恒大国脚李学鹏将手术治疗跟腱伤病 主治医生曾为刘翔主刀

据《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消息,广州恒大国脚李学鹏将前往德国进行手术,赛季报销。

李学鹏赛季报销

作为国足和恒大的主力左边后卫人选,李学鹏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并且缺席了年初的亚洲杯。本次40强赛集训的集训名单里,也没有出现李学鹏的名字。

据了解,李学鹏的跟腱存在比较严重的伤病,此前一直采取保守治疗的方式。卡纳瓦罗曾表示,李学鹏将在赛季末接受手术,医疗组想尽一切办法在进行治疗,延长他的职业生涯。

本赛季恒大方面也是对他“省着用”。截止目前,李学鹏共代表恒大中超出战13次,其中11次首发。

据足球报记者白国华透露,李学鹏将手术根治伤病,赛季报销,“根据恒大俱乐部的计划,李学鹏将前往德国进行手术,这意味着,李学鹏赛季也将报销。双线作战的恒大,伤病是最大敌人。”

另据恒大跟队记者消息,李学鹏的主治医生与此前刘翔的主刀医生是同一位(在2011年就曾在其主刀下进行过一次跟腱手术)。虽然确定会在赛季结束之前进行手术(预计九月份),但是李学鹏希望能争取踢完亚冠再启程前往美国。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