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6日7时直播扬基vs道奇 世界大赛预演?

扬基vs道奇继续激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7:05,纽约扬基队作客南加州,挑战国联霸主洛杉矶道奇队,这是比赛双方三场系列战的第三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扬基刚在与运动家的三场系列赛遭到横扫,系列赛第一场终结连败之后又输球。不过目前84胜47负依然是美联东区第一位,领先排名第二的坦帕湾光芒8个胜场,基本锁定了分区冠军的位置。不过休斯敦太空人的一波三连胜让他们战绩和扬基一样,两支球队依然会为了季后赛主场优势争夺。

而道奇实际上已经可以确定连续第七个赛季称霸国联西区,因为他们已经领先分区次席的响尾蛇多达夸张的21个胜场。在系列赛第二场险胜扬基之后,86胜45负的胜率是全联盟第一,而得失分差218分也是高居全联盟第一。

比赛看点

本场比赛将是大联盟球员周末的最后一天,也是全美直播的夜场比赛,作为大联盟最具影响力的两支球队,扬基和道奇也被很多人看好将会会师世界大赛舞台。系列赛第二场第九局裁判的一场关键判罚引来争议,而扬基老将加德纳的滑垒也被人所诟病,双方很可能会在最后一战迸发出更激烈的火花。

先发投手

纽约扬基派出多明戈-赫尔曼先发,本赛季他16胜3负自责分率4.15,16场胜投是全联盟第一,这位刚过27岁生日的右投本赛季平均先发投球局数有6局,全明星赛后8场先发6胜1负自责分率却是偏高的4.96.

洛杉矶道奇派出了王牌科雷顿-克肖先发,这位三届赛扬奖得主本赛季13胜2负自责分率2.71,生涯累计166胜已经是道奇队史左投胜投王。不过上一场先发面对蓝鸟他6局被轰了3发本垒打送出3次保送,生涯在跨联盟比赛中他19胜4负自责分率2.21.

焦点明星

纽约扬基队的阿隆-贾奇连续两场比赛轰出本垒打,本赛季因伤仅仅出赛74场的他依然交出了15轰37分打点的数据,而今年再贾奇开轰的13场比赛中扬基的战绩是10胜3负。

洛杉矶道奇的科迪-贝林杰目前以42轰和迈克-特劳特一起并列全联盟本垒打王,105分打点并列全联盟第五,3成14打击率排名全联盟第十。(陈晖)

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