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象联赛第15轮战罢 上海战平北京张岚琳胜前棋后

众弈杯2019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在浙江嘉兴晶晖酒店结束了全部4轮(第12-15轮)的较量。在第15轮比赛中,中国移动上海队与北京队五场全部弈和,战成平局,重庆体彩队同样与江苏队战成平手。15场中外对决中国棋手2胜9和4负。

领头羊中国移动上海队与北京队上演老牌之战,外援哈利克里斯纳与余泱漪在一台相遇,双方握手言和,二台倪华与李超和棋,徐译则顶和外援伊恩平科,女子方面宋宇新后手顶和现任气候居文君,倪诗群与外援武氏金凤也以和棋结束战斗,这样双方以2.5比2.5战成平手。

同样未能分出高下的还有重庆体彩队与江苏队的比赛,在男子三台全面弈和的情况下,雷挺婕妤郭琦的比赛也以和棋告终,谭中怡与沈阳的较量直至本场最后结束,大战4个小时最终握手言和。此外,浙江队以2.5比2.5战平天津智汇体育队,卢尚磊战胜戴常人,王玥后手弈和奎亚罗,朱锦尔、丁亦昕分别弈和霍特纳什维利、肖依依,天津队则落后1分的情况下,外援马拉霍夫后手战胜徐铭辉,将比分扳平。

山东景芝酒业队本轮以4比1大比分战胜杭州宏达队,迎来两连胜,其中刘庆南、温阳率先弈和林艺、邹晨,两位女棋手外援斯坦芳诺娃与宁凯玉分别战胜赵盛鑫、周子润,全取2分,赵骏后手战胜相泽宇,再度扩大获胜优势。

成都蓓蕾俱乐部队对阵杭州银行队,许翔宇弈和外援瓦列霍,李荻与白金石同样握手言和,科内鲁弈和李若凡,小将李芸杉后手战胜顾天璐,帮助成都队领先对手一分,最后一场对决外援拉波尔特告捷,战胜马群,帮助成都队以3.5比1.5获胜。

升班马重庆九龙坡队本轮与广东深圳队展开较量,聂心洋后手弈和切帕里诺夫,彭雄健弈和徐英伦,虽然外援奈迪茨负于王皓,但女子方面,雅瓦希什维利战胜李雪怡,小将张岚琳表现可圈可点,绝杀前乌克兰女子世界冠军乌什尼娜,帮助重庆队以3比2小胜广东深圳龙岗队。

15轮比赛过后,上海积25分继续领跑,重庆体彩积22分紧随其后,成都蓓蕾俱乐部、杭州银行同积18分位居三、四,山东景芝酒业、广东深圳龙岗队同积15分排名第五、六位,北京、浙江同积14分位列七至八位,天津积13分,重庆九龙坡队积11分,江苏队积9分,杭州宏达积6分。

众弈杯2019国象甲级联赛第五站比赛将于11月21日至23日在天津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