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足校进4强小将轰两球 获对手主帅盛赞:愿带他去马竞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王雅雯 刘嘉发自云南昆明)在西甲希望杯四分之一淘汰赛中,凭借着凌杰的梅开二度,恒大西班牙足校U16梯队2-1马竞U16挺进四强。赛后马竞主帅表示,他愿意介绍凌杰加盟马竞。

恒大U16淘汰马竞挺进4强

开场第6分钟凭借着凌杰头球破门,恒大1-0马竞。第10分钟恒大门将脱手失误,马竞球员马尔科斯抢射破门,恒大1-1马竞。第18分钟恒大前锋凌杰垫射破门梅开二度,最终恒大2-1马竞晋级四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萨3-0击败上海上港,半决赛中他们将与恒大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在小组赛中,恒大曾与巴萨有过交手,当时恒大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巴萨反超。

赛后腾讯体育采访了马竞主帅,在谈到球队的表现时他表示:“ 马竞的小球员受到了一定因素的影响,比如长途飞行,场地适应等,但是队员们还是发挥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队员们需要好好调整,好好准备之后的比赛。”

本场比赛,小将凌杰梅开二度,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恒大西班牙足校挺进半决赛, 而马竞主帅也对这位小射手印象非常深刻:“我非常喜欢凌杰,他是一个很会给马竞制造威胁的球员,对他的防守非常困难,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好。”

在采访的最后,当知道凌杰最喜欢的球队是马竞时,马竞主帅表示:“如果凌杰没有经纪人的话,我愿意介绍他来马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