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爆冷!卫冕冠军iG首轮出局 LNG横扫晋级将战RNG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季后赛,LNG3-0零封卫冕冠军iG,夺得最后一个六强名额,将在随后六进四的战役中挑战RNG。iG成为继2016年春季赛的LGD之后,第二支首轮出局的卫冕冠军。这也意味着iG想要晋级全球总决赛的话,只能通过S赛预选赛的一个途径。

季后赛战果

明日预告

比赛回顾第一局:阿修罗卡莎双四杀先下一城

第一局BP

赛后数据

MVP

首局比赛中,双方开局均选择平稳发育,iG通过打野来到中路Gank取得一定对线优势后,凭借中野联动的配合反哺下路打开比赛局面,随后LNG后发制人成功打出一波团战扳平了双方差距。由于过于冒进,iG通过抱团抓单击杀两人后推掉敌方中路高地塔,但LNG凭借阵容优势成功Rush大龙,卡莎持续输出拿到四杀打出团灭,接管比赛的掌控权。LNG不断的掠夺地图资源压缩敌方的生存空间,在持续拉扯一段时间后,双方在第二条大龙处爆发团战,LNG打出一波一换五的完美团战,随后从中路一波直上推掉敌方基地先下一城。

第二局:LNG双龙汇节节推进再拿一分

第二局BP

赛后数据

MVP

次局比赛中,双方打野均选择蓝Buff镜像开局,前期双方打得十分激进,iG的中单和上单纷纷凭借个人能力完成单杀,但LNG利用队友的迅速支援追击再度追回局势,双方一度打的有来有回。LNG利用峡谷先锋直接推掉敌方上路两座外塔,iG只好通过抱团抓单和对龙区资源的掌控止损。双方持续进行拉扯,随后在中路爆发团战,LNG成功打出一波零换五后拿下大龙。在大龙Buff的加成下,LNG兵分两路节节推进拿下敌方中下两路高地。由于双方装备差距过大,LNG再度顺利拿下第二条大龙,从上路一波推进,吸血鬼先手开团LNG打出团灭,iG无法止住颓势只好任由LNG再度赢下一局。

第三局:LNG顺风取胜节节推进赢得比赛

第三局BP

赛后数据

MVP

第三局比赛中,前期双方便展开非常激烈的战斗,iG的打野通过频繁的Gank为中下两路取得一定优势,但LNG通过中野联动和野辅联动多次形成反打扳平甚至拉开双方的经济差距。LNG凭借峡谷先锋和对线优势在防御塔方面取得领先,随后更是通过抱团抓单入侵敌方野区扩大己方的优势。再加上对龙区资源的绝对掌控,胜利的天平一步步向LNG倾斜。在大龙Buff的加成下,LNG在下路打出一波二换三的完美团战,随后直接一波推进,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看点

iG季后赛首轮出局 想进S赛只能打冒泡赛

在LPL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iG以0-3的比赛爆冷输掉比赛。这是继2016年春季赛LGD卫冕冠军季后赛首轮出局后,第二支卫冕冠军队伍季后赛首轮出局。iG失去了夺得夏季赛冠军从而直接晋级S9世界赛的可能性,也确定无缘积分第一来获得二号种子的席位。但是在90个积分的基础上,还能确定通过预选赛冒泡赛的对抗,来争取进军S9全球总决赛的名额的机会。

时隔1年LNG再度迎战RNG

在本场比赛中,LNG状态满满成功挺进季后赛第二轮,随后LNG将会在六进四的比赛中对阵常规赛的第三名RNG战队,同时这也是LNG时隔一年,再度在季后赛的第二轮遭遇RNG,进行季后赛赛四强名额的争夺。

iG上野轮换未见成效 队员默契出问题

首局比赛中,iG启用了上单Duke和打野Ning的上野组合,而次局比赛中,iG则派出了上单选手TheShy和打野选手Leyan的上野组合。尽管前期iG能够通过激进的风格取得一些优势,但往往由于过于冒进葬送了后续的比赛,iG的轮换战术并没有在比赛中取得明显的效果。

Asura卡莎双四杀建功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尽管在前期便连连遭遇iG的针对,但Asura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稳住发育,一步步追平双方差距。在决定比赛胜负最为关键的团战中,Asura凭借卡莎持续输出两度取得四杀,助力队伍先下一城。

赛后言论

Flandre:没想过3-0赢比赛

赛后采访

在本场比赛中,LNG成功击败iG晋级季后赛第二轮,Flandre称:“没有想过能够3-0赢下比赛,我们ADC选手已经订了明天回去的票。今天是抱着赢了血赚,输了不亏的心态进行比赛的。”谈及比赛中对中路的支援,Flandre笑着说道:“推一波线就往中跑,今天把Fenfen当爹养。”

对于首局比赛中,Rush大龙奠定比赛局势的精彩操作,Flandre表示“就算我们输掉了大龙他们也不能一波,我们打算拼一把。”LNG即将迎来第二轮和RNG的对阵,Flandre这样说道:“一想到又能被狗爷秀了我就很开心。”

比赛阵容

LNG战队:上单 Flandre(李炫君)、打野 SofM(黎光维)、中单 Fenfen(黄琛)、ADC Asura(卢麒)、辅助 Duan(段德良)

iG战队:上单 Duke(李浩成)& TheShy(姜承録)、打野 Ning(高振宁)& Leyan(卢崛)、中单 Rookie(宋义进)、ADC JackeyLove(喻文波)、辅助 Baolan(王柳羿)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