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玩心跳!世锦赛首战遇最强敌 凡尘组合惊险过关

陈清晨/贾一凡庆祝胜利

撰文/张楠

等待了两天,陈清晨/贾一凡今天终于迎来了世锦赛的首个比赛,面对泰国搭档沙西莉/普缇塔,打满三局才艰难获得胜利。”她们是32强里面实力最强的,公认的!“赛后,贾一凡给对手的实力做着铺垫。不过,她们也承认之前等比赛等了好几天,一上来确实有些紧张。

今天比赛一开局,双方持续胶着到10:10之后,被对手直接把比分拉到了16:10,尽管后面连得四分,但还是没能扳平比分,最终18:21输掉。第二局开局同样有些胶着,但四分之后二人就拉开了差距,21:15扳回一局。第三局又是这样的开局,后面才占据优势,最终21:12获得胜利。

虽然最终获得胜利,但是看到今天三局的开局都让人有些担忧,贾一凡说因为抵达巴塞尔之后几天没有比赛,一直在等。第一场上去感觉状态不太好,有些紧张:“可能还是我有点儿拘谨。”

16日来到巴塞尔,基本上除了训练就是在酒店自己弄点儿吃的。贾一凡说自己还不敢吃多了,一天两顿饭:“早上多吃点儿,然后去训练,晚上少吃一些,不敢吃多了,要不比赛跑不动了。”

“凡晨组合”还是一如既往的一个活跃一个沉默,贾一凡一个人说个不停,陈清晨则站在一边不时点点头。“我现在不能太兴奋,这才第一场。要是冠亚军比赛可能我就会兴奋了,现在得让自己沉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