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克森被下封口令拒谈进国足 郑智:一切为了进入世界杯

中国足协今天官宣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球员名单,归化球员埃尔克森克森以“艾克森”的中国名字进入名单,这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个非血缘归化的球员。今天下午在恒大的公开训练课之后,艾克森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据悉是俱乐部下了封口令。

艾克森训练

随着中国足协的国足名单正式公布,恒大球员埃尔克森以艾克森的名字入选,这也表示着这名巴西球员已经完全走完归化手续正式成为中国球员。此前艾克森曾经表示他非常期待能够为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征战,但在正式成为国家队一员之时,他却三缄其口。下午恒大的训练之后,艾克森为所有来到现场的球迷签名和合影了大约30分钟,对于媒体的采访要求,他一直摇头拒绝。据悉是恒大俱乐部下达了封口令,让这名中国国脚这个时候不能接受采访。

与艾克森进入40强赛大名单的还有队长郑智。郑智昨天刚过完39岁的生日,他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地道那么多人的祝福,自己的愿望就是希望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继续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关于艾克森成为中国国脚,郑智表示,这所有人做了这么多的努力,大家的目标都非常明确,就是为了中国队能够进入到世界杯。“艾克森已经拿到中国护照了,他的加入就是为了能够帮助中国队进入世界杯。40强赛马上开始了,第一场比赛非常关键,希望能够开一个好头。”(cheste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