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申花3-2一方进决赛 沙拉维梅开二度莫雷诺世界波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大连一方队主场2-3负于上海申花队。第15分钟,哈姆西克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22分钟,沙拉维挑射破门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沙拉维梅开二度。第69分钟,莫雷诺低射破门扩大比分。第84分钟,郑龙低射破门扳回一球。

申花进决赛

比赛焦点

申花队第六次进足协杯决赛:职业联赛历史上,申花队曾经5次(1995年、1997年、1998年、2015年、2017年)打进足协杯决赛,获得2次冠军(1998年、2017年)、3次亚军(1995年、1997年、2015年),战胜一方队后申花队也是第六次打进足协杯决赛。

崔康熙重返大连复仇老东家:从一方队下课后,崔康熙执教申花队首次回到大连。面对老东家,崔康熙率领申花队战胜一方队完成了一次“复仇”。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柏佳骏后场左路大脚长传到前场,王耀鹏头球解围出现冒顶,金信煜突入禁区左侧在一方队员的干扰下打门偏出右侧底线。

金信煜开场丢单刀

第7分钟,一方队进攻到前场,皮球直奔右侧底线而去,董岩峰在皮球将出底线时候将球勾回来,沙拉维回防逼抢成功一个轻巧的转身被董岩峰拉倒,申花队获得后场任意球。

沙拉维秀操作

第11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得球后长驱直入,面对钱杰给倒地铲球,卡拉斯科跳起躲过飞铲继续突破,他突入禁区左侧起脚打门打在申花队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15分钟,一方队后场右路长传到前场,孙铂背身得球后反向摆脱栗鹏防守斜传禁区中路,哈姆西克甩头攻门破网,1-0,一方队取得领先。

哈姆西克进球

哈姆西克切断对手传球路线

第22分钟,金信煜前场右路送出直塞,曹赟定大禁区外右侧低平球传中到禁区前沿,沙拉维停球后直接挑射,皮球越过张翀头顶坠入球门,1-1,申花队将比分扳平。

崔康熙竖大拇指

第25分钟,沙拉维前场左路得球后晃过董岩峰突入禁区左侧,闪开角度后低射被张翀倒地扑出。

第27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龙东一个“旱地拔葱”原地起跳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龙东争抢头球直接撞飞栗鹏

第30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右侧角球到小禁区内,王耀鹏倒地铲射被陈钊扑住。

第34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右路漂亮的马赛回旋突破后被拉倒,主裁判塔基没有任何表示,贝尼特斯在场边显得非常不满,不停的大声咆哮。

贝尼特斯教练组不满裁判

第35分钟,沙拉维禁区前中路接队友传球,后脚跟挑传禁区,金信煜推射被张翀扑出,沙拉维向前跑了两步突然倒在地上,经过队医检查并无大碍。

补时第1分钟,曹赟定前场中路面对单鹏飞的防守人球分过,突破到前场左路再次晃过一名一方队员带到大禁区前沿远射高出横梁。

曹赟定突破如梅西

补时第2分钟,钱杰给中场头球摆渡到前场,金信煜背身做球给沙拉维,沙拉维插上突破到禁区前沿左侧直接挑射,皮球越过张翀飞入球门梅开二度,2-1,申花队将比分超出。

沙拉维挑射梅开二度

上半场,一方队1-2落后申花队。

第49分钟。李帅前场左路得球后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被陈钊直接抱住。

第52分钟,一方队右路长传到前场,卡拉斯科追上皮球后面对申花防守队员横向内切到禁区右侧打门被挡出底线,一方队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内,周挺头球攻门被解围出底线。左侧角球开出后,又是周挺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7分钟,申花队左侧角球发到禁区中路,栗鹏迎球凌空打门被张翀扑出,金信煜禁区右侧得球后补射放了高射炮。

第67分钟,曹赟定和卡拉斯科发生口角,主裁判过来将双方拉开后,卡拉斯科又和孙世林发生争吵,卡拉斯卡掀起球衣,指着自己的腹部示意孙世林对他有犯规。主裁判没有理会后,卡拉斯科不甘心,不停指着腹部的红印和裁判投诉。

第69分钟,莫雷诺前场右路和曹赟定打出撞墙式配合,曹赟定接莫雷诺直塞突入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中路,金信煜背身得球后回做给了位置更好的莫雷诺,莫雷诺禁区前右侧大力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入球门,申花队3-1领先。

申花大比分领先崔康熙笑了

第82分钟,哈姆西克前场中路送出过顶挑传,卡拉斯科插上直接迎球抽射被陈钊没收。

第84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左侧,龙东得球后横敲右侧,赵旭日得球后传给汪晋贤,汪晋贤直塞禁区右侧,郑龙迎球低射远角破门,2-3,一方队看到扳平希望。

郑龙进球

最终,一方队2-3负于申花队。

首发阵容

大连一方队:

门将:1-张翀

后卫:3-单鹏飞、13-王耀鹏、12-周挺、4-李帅

中场:22-董岩锋(U23)(第62分钟 31-郑龙)、6-朱晓刚(第73分钟 7-赵旭日)、17-哈姆西克、29-孙铂(第78分钟 20-汪晋贤(U23))

前锋:9-龙东、10-卡拉斯科

替补:19-于子千、7-赵旭日、11-孙国文、20-汪晋贤(U23)、21-博阿滕、31-郑龙、35-杨善平

上海申花队: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16-李运秋(第36分钟 32-艾迪)、26-钱杰给、3-毕津浩、6-栗鹏、23-柏佳骏

中场:7-王永珀(第61分钟 10-莫雷诺)、37-孙世林(第92分钟 5-朱辰杰)、28-曹赟定

前锋:22-沙拉维、20-金信煜

替补:1-沈俊、5-朱辰杰(U23)、10-莫雷诺、15-朱建荣、18-高迪、25-彭欣力、32-艾迪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