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人和9月两场中超均延期 因丰体被大型活动征用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今天,中超官方发布一则公告,北京人和第24、25轮比赛因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被大型活动征用导致两场比赛延期,由于9月只有两轮比赛,这样一来,北京人和9月份没有任何中超赛事。

北京人和9月份两场比赛被延期

根据中超初版赛程,北京人和将在9月15日的第24轮联赛中主场迎战重庆斯威,本场比赛被延期至10月13日进行。中超第25轮比赛,北京人和将在9月21日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本场比赛被延期至11月1日进行。由于9月份中超只进行两轮联赛,而北京人和全部主场作战,随着这两场比赛均被延期,北京人和9月份已无中超比赛任务。直到10月13日,北京人和才会迎来同重庆的补赛,而第26轮比赛将会在10月18日进行。

北京人和目前排名中超最后一名,9月份两场比赛的延期不仅可以让球队获得更多调整的时间,同时,他们也可以先了解保级对手的比赛情况,这对于处于水深火热的北京人和来说,或许是一次转机,但前提是他们自己能够抢下分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