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克森完成入籍将参加国足广州集训 武磊一直在里皮备战计划中

[摘要]埃尔克森将在恒大亚冠比赛结束后,跟随其他国脚一起来到国家队参加训练,他需要尽快融入到国家队的战术体系当中,并且和其他非恒大、上港球员建立球场上的默契。

撰文/赵宇

8月25日,国家队将在香河基地集中,备战四十强赛。球队圈定一个35人的名单,武磊一直都在这个名单当中,并不存在里皮犹豫是否让他回来的情况。

作为归化球员,埃尔克森的入籍手续已经完成,他参加球队广州集训也就顺理成章了。

武磊一直都在里皮的备战计划当中

作为国内的优秀前锋,武磊通过个人努力在西班牙人俱乐部逐渐站稳了脚跟。他跟随球队参加了赛季前的准备,并且在热身赛和正式比赛当中都获得了出场机会,还有进球。

武磊一直都在里皮的计划之中

通过上半个赛季和这个赛季前的熟悉,武磊已经完全融入到了球队当中,所以并不存在太多适应的问题。

国足六月热身赛结束后,里皮就明确表示世预赛四十强赛开始之前会招入武磊。这次备战四十强赛,武磊一直都在里皮的计划和名单当中,不存在犹豫是否招入他的情况。

西甲联赛踢完前三轮之后也进入了间歇期,各俱乐部的国家队球员都要去国家队报到,武磊回来也就顺理成章了。8月16日,腾讯体育曾独家报道武磊在西甲联赛第三轮结束后直接前往广州参加四十强赛备战。

武磊的回归对于国足锋线来说是件好事,里皮非常认可他的攻击力,所以同马尔代夫队比赛时应该会首发出场。对于同马尔代夫队客场的比赛,足协方面也是高度重视,毕竟韩国队之前曾在客场战平马尔代夫、卡塔尔队上届世预赛98分钟才在对方主场取得进球,所以国足到时候肯定会派上最强阵容。

埃尔克森基本确定随国足参加广州集训

归化球员进入国足,帮助球队冲击世界杯已变成现实,北京国安球员李可在6月份的热身赛中已获得了出场机会,他这次肯定会跟着国足前往客场参加比赛。

埃尔克森将在亚冠结束后随其他恒大国脚一起赴广州报到

另外一名归化球员埃尔克森的入籍手续已经完成,这也就证明他可以以中国球员的身份进入到国家队当中。只要得到国际足联的球员身份认证,那么就可以代表国家队参加正式比赛。

在已经完成入籍手续的情况下,埃尔克森9月份跟着国足备战世预赛四十强赛也就顺理成章了。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亚冠比赛结束后跟着恒大队其他队员一起来到国家队参加训练,他需要尽快融入到国家队的战术体系当中,并且和其他非恒大、上港球员建立球场上的默契。

据腾讯体育了解,中国足协将在足协杯比赛结束后公布正式的国足集训名单,到时候参加第一期、第二期集训的球员也将一目了然。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