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接手阵容美如画!NFL爱国者大外接解禁复出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台风的席卷之下,国内的众多球迷整日处于阴雨笼罩的境况。但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球迷是幸运的,因为他们的头顶终于出现了他们期盼已久的“一缕阳光”。当然,最开心的也许是球队明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因为他心心念念的外接手群终于“众神归位”了!

是的,女士们先生们,约什-戈登(Josh Gordon)回来啦!

在NFL联盟最新官方宣布的一篇声明中指出,联盟将“有条件地”恢复爱国者队外接手约什-戈登的职务。这意味着这名饱受药物及场外问题困扰的极具天赋的外接手将会在新赛季重披爱国者队10号战袍,出现在新赛季的赛场之上。据悉,戈登将在周日正式回到爱国者队报到,这名球队重点倚仗的大外接终于如愿解禁复出。

在2018年12月20日,戈登突然宣布自己将无限期退出赛场去治疗自己的“个人疾病”,随后,联盟宣布戈登因为违反滥用药物政策下的复出条款而遭到无限期禁赛。在经过一个休赛期的积极治疗和恢复之后,戈登于上周向联盟提交了解禁复出的申请;而决定他能否复出命运的则是联盟总裁罗杰-古德尔(Roger Goodell)。

古德尔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都支持约什成功归来,无论对于他的职业生涯还是对于他的个人生活。其实每个人都希望他尽快好起来,并尽自己的所有力量支持他;但正如约什自己谈到的,他能否回来,最终只能靠他自己。”

不过根据NFL的声明,由于缺乏“足够的恢复和训练”,戈登将不被允许在季前赛的第二轮和第三轮出场比赛。不过对于球队和球迷来说,也无外乎这一场比赛了;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个天大的好消息,相信球队上下都会以一种心花怒放的心态迎接对阵泰坦队的这场比赛。

约什-戈登的个人天赋毋庸置疑,他曾在2013赛季完成过背靠背接球码数200+码的比赛,惊世骇俗一举成名。然而这名球员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与药物作斗争,他曾多次因违反联盟药物规定被停赛,尤其是2015-2016整整两年时间,他甚至连一场常规赛都没有打。

2017年复出之后,戈登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在比赛前喝些酒或吸食大麻,戈登坦言“可能在我职业生涯的每一场比赛都如此。”另外,他还服用过可卡因和其他的麻醉剂,曾经的天赋大外接俨然变成了成瘾“药罐子”。

在2018年被交易到爱国者队之后,戈登在场上的表现逐步提升。11场比赛他共接到40次传球,推进720码拿下3次达阵,他在外侧一对一解决问题的能力依然出色,成为了球队重点仰仗的深远距离打击武器。而爱国者队在超级碗夺冠之后也没有忘记这位曾在常规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的球员,在超级碗庆祝晚宴上,特地为他留了一个位子和一枚熠熠生辉的总冠军戒指。

戈登在4月份与球队签署了他的限制性自由球员合约,这意味着无论他复出与否,他都是爱国者队2019赛季的一员,他的底薪达到了202.5万美元。而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决心,证明了自己并未辜负球队的信任。

在戈登回归之后,爱国者队的外接手阵容包括了上届超级碗MVP朱利安-埃德尔曼(Julian Edelman)以及首轮新秀大外接尼基尔-哈利(N'Keal Harry),而东特雷尔-因曼(Dontrelle Inman)的全面、卡梅隆-梅瑞迪斯(Cameron Meredith)的体魄和德马柳斯-托马斯(Demaryius Thomas)的经验会从不同方面丰富球队的外接手层次。即便没有了超级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Rob Gronkowski),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Bill Belichick)也有足够出色的外接手群予以调配。

新赛季的NFL是否会大结局?目前尚且不得而知,不过戈登的回归似乎预示着一点,那个休赛期看起来严重失血,满目疮痍的爱国者队,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般危殆。看着这套外接手阵容,布雷迪也可以自信地说:未来的世界是你们的,但是现在,它还是我们的。

(爱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