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PX2-0轻松战胜DMO 锁定第一直接保送半决赛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FPX以2-0战胜DMO,锁定常规赛第一名,将直接保送至季后赛半决赛,而DMO则是以六胜收官夏季赛。

比赛回顾

第一局:FPX以绝对优势拿下首局

双方打野都是上半区开,第3分半,DMO下路对线拿到一血,随后卢锡安也完成对线击杀。第9分半,DMO四包二击杀下路二人组,虽然拿到土龙但中野两人阵亡。14分钟,中路一波混战FPX打出0换3,随后FPX在下路抓死单带的剑魔,瑞兹tp至中路一套连招秒掉霞。

20分钟,FPX上野合力再次击杀单带的剑魔,随后在中路DMO先手开团,但FPX果断反打,越塔打出团灭后拿到大龙。25分半,DMO找到机会击杀酒桶,但随后妮蔻的tp绕后并没有起到作用,FPX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FPX灵性决策 出其不意拿大龙

DMO一级团拿到卡莎一血,双方打野都是红开,第3分钟,上路巨魔刀妹越塔击杀鳄鱼,与此同时蜘蛛gank下路拿到霞的人头。第6分钟,巨魔在下路反蹲但潘森也赶到,FPX打出1换3。随后上路一波3v3团战刀妹收获双杀,但潘森以一敌二打出2换3。12分钟,FPX三人集结下路越塔击杀刀妹,但潘森也在上路阵亡,随后巨魔与飞机在下路合力击杀鳄鱼。

19分半,DMO抱团推中,一波5v5团战后打出1换2,但紧接着FPX凭借视野优势直接rush大龙,拿到大龙后潘森单杀霞。24分钟,小龙坑处爆发团战,虽然FPX上野阵亡但成功换掉四人,卡莎三杀收尾。随后中路猪妹丢大开启团战,FPX打出团灭拿到大龙。28分钟,FPX击杀四人终结比赛。

比赛看点

FPX锁定榜首席位 直接保送季后赛半决赛

在赢下DMO以后,FPX的夏季赛赛程仅剩与TES的最后一场,目前以13-1居于榜首,而只剩一场比赛的RNG(目前积分11-3)已经不可能达到13胜。唯一有可能达到13胜的TES即使剩下两场全都2-0,在小分上也不及FPX,这意味着FPX已经锁定了最终的榜首席位,将直接保送至季后赛半决赛。

DMO六胜收官夏季赛 一路磕磕绊绊的小龙崽

前身为SDG的DMO,因为logo上的龙图案被观众们亲切地称为“小龙崽”,这只新面孔不仅春季赛带给大家无数惊喜,也一举拿下了NEST冠军。然而在更名为DMO后,夏季赛开赛便遭遇五连败,一度位于LPL倒数。

直到赛季末尾引入上单Natural,DMO的情况才逐渐有了好转,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一波连胜也是帮助队员们重拾了信心。在结束完本场比赛后,DMO以6-9的成绩收官夏季赛,也为小龙崽在LPL的第一年画上了句号。

赛后采访

Doinb:不酸Crisp收到的祝福 我有老婆

本场比赛中,FPX2-0轻松取得胜利,同时也锁定了常规赛第一席位。在采访中,Crisp称:“程潇的祝福有保存起来。上次被猫虐了,所以今天拿猪妹试试。”,而Doinb表示:“我有老婆,不酸(祝福)。Lwx天天抢人头,拿不到mvp我也没办法。(今天不出冰拳是)最近不出混子装备。因为潘森要改了所以想再多玩玩。”

比赛阵容

DMO:上单Natural(胡嘉乐)、打野Xiaopeng(王鹏)、中单Twila(黄庭威)、ADC GALA(陈伟)、辅助Mark(凌旭)

FPX:上单GimGoon(金韩泉)、打野Tian(高天亮)、中单Doinb(金泰相)、ADC Lwx(林炜翔)、辅助Crisp(刘青松)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