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西班牙人总比分6-0卢塞恩 武磊轰欧战处子球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3时,2019-20赛季欧联杯资格赛,西班牙人主场3比0战胜卢塞恩,以两回合6比0的总比分晋级。首次在欧战首发出场的武磊打入欧战处子球,坎普萨诺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顺利晋级:在首回合以3比0取胜之后,西班牙人次回合再次以3比0的比分取胜,最终以6比0的总比分晋级。在附加赛里,西班牙人将对阵乌超球队索尔亚。
  2. 武磊打入欧战处子球:首次在欧战首发出场的武磊3分钟就破门得分,打入个人欧战处子球的同时也打破了延续了2229天之久的中国球员欧战球荒。此外,武磊仅仅用了149秒就破门,打入西班牙人欧战最快进球。
  3. 坎普萨诺打入处子球:坎普萨诺、皮帕以及替补出场的洛萨诺、梅拉梅德均首次为西班牙人出场,前者在打入处子球的同时梅开二度,梅拉梅德则成为第一位为西班牙人出场的出生于21世纪的球员。
  4. MVP:巴尔加斯。继上一场打入欧战处子球之后,第二次为西班牙人出场的巴尔加斯此役再度送出助攻,不仅如此,巴尔加斯多次在边路创造出机会,还为武磊送出了单刀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达德尔分球,巴尔加斯左路斜传,武磊小禁区前点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6分钟,皮帕右路内切到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2分钟,皮帕右路内切到禁区内之后左脚低射被穆勒没收。

第20分钟,达德尔主罚右侧角球,埃斯皮诺萨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穆勒飞身封出底线。第27分钟,迪达克左路斜传,坎普萨诺禁区中路左脚低射入网,2比0!

第33分钟,阿诺德拉扯巴尔加斯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武磊中场分球,皮帕斜传,武磊禁区右肋右脚劲射高出。第37分钟,施威格勒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这是卢塞恩此役第一次射门。

第38分钟,格拉内罗中路分球,坎普萨诺单刀突入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破门,3比0!

第42分钟,坎普萨诺禁区内分球,武磊禁区右肋摆脱后卫后转身横传,坎普萨诺试图转身抽射错失落点。

第51分钟,巴尔加斯底线强行突破后横传,武磊小禁区推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皮球出底线在先进球无效。

第53分钟,巴尔加斯中场犀利直传,武磊单刀突入禁区中路右脚低射被穆勒神勇挡出底线。

技术统计

西班牙人全场控球率高达75%,13次射门9次射正打入3球,卢塞恩5次射门3次射正。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此役一共只有15次犯规,其中西班牙人6次,卢塞恩9次。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2-皮帕、20-贝尔纳多、6-刘易斯-洛佩斯、17-迪达克

中场:23-格拉内罗、8-伊图拉斯佩、10-达德尔(52分钟26-洛萨诺)、22-巴尔加斯(56分钟33-梅拉梅德)

前锋:31-坎普萨诺(56分钟11-普阿多)、24-武磊

卢塞恩(4-3-3):

门将:32-穆勒

后卫:2-卡卡巴泽、5-阿尔维斯、3-契尔科维奇、27-施威格勒(74分钟21-德哈萨)

中场:21-阿诺德、42-沃卡、8-恩登格

前锋:7-恩迪亚耶(65分钟34-西德勒)、9-马尔乔塔、10-艾勒克(62分钟11-舍普夫)

主裁判:豪尔赫-索萨(葡萄牙)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