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高原轰147满分杆 西藏表演赛9-13不敌塞尔比

北京时间8月15日,为时两天的“2019西藏斯诺克巅峰对决”在拉萨落下帷幕,最终塞尔比以13-9击败丁俊晖收获胜利,但比赛中最亮点表现属于丁俊晖,在第21局打出单杆147满分的精彩表现。

2019西藏斯诺克“巅峰对决”是一项公益性质比赛,丁俊晖和塞尔比出席这项赛事,比赛采用了25局13胜的超长赛制,总共将进行两天的对决,除了比赛之外两人还将出席多项公益活动。塞尔比和丁俊晖是职业赛场老对手,两人28次交手丁俊晖13胜1平14负稍落下风,但世锦赛上一次决赛一次四强,还有国锦赛决赛10-1的大胜,塞尔比都给了丁俊晖重创。

比赛分为两个比赛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中,丁俊晖和塞尔比都打出较高水平,各胜四局比赛来到4-4平。第二个比赛日下午场率先进行的八局比赛中,塞尔比的表现更加出色,在进攻和防守端都压制了丁俊晖,连续赢得多局缠斗胜利,以6-2的比分结束第二阶段较量,总比分上塞尔比来到10-6领先。

晚场进行的第三阶段决战中,丁俊晖一开始大有反攻势头,凭借一杆破百一度缩小分差,但此后连续拼球失误送机会,塞尔比连胜两局下比分来到12-7率先拿到赛点。

丁俊晖随后挽救一个赛点,第21局将比赛带入高潮,丁俊晖长台上手围球,球形极佳的情况下,丁俊晖打出了超高质量的围球,完成一杆147满分清台。尽管由于是表演赛不进入官方统计,但能够在海拔超过3600米的拉萨打出满分,丁俊晖创造了斯诺克运动的又一项纪录。

此后丁俊晖没能在继续反攻,塞尔比没有再浪费赛点,13-9胜出本场比赛,拿下本届巅峰斯诺克对决的胜利,也为其赢得了12万英镑的奖金,丁俊晖也有8万英镑的收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