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U23抽筋一幕让恒大两老将怒了!郑智郜林愤愤不平狂吐槽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一场1-1的平局,让恒大13连胜的脚步停止,无缘创造14连胜的历史,队员们也是非常的无奈。而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几个画面,令人有些哭笑不得。

当时恒大着急的发动最后的进攻,而重庆斯威替补上场的U23小将尹聪耀则是抽筋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当时尹聪耀刚刚上场20分钟左右。

这样的举动让恒大队员非常不满,队长郑智上前质问,尹聪耀被担架抬出场后,并没有队医治疗,随即准备入场,裁判自然是手下不留情,出示黄牌警告。

尹聪耀抽筋被担架抬出场

重庆斯威在此前比赛中就有被质疑比赛最后时刻总是倒地拖延时间的这种做法,而且还有过自己吃亏的时候,因为补时时间曾经被绝杀。

郜林郑智吐槽

这一场比赛显然,恒大是无法接受这样的平局,赛后两队相互打招呼离场的时候,郜林和郑智都还愤愤不平,站在裁判面前,不停的吐槽着,面带苦笑,一脸无奈。(泅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