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LG客场2-0横扫RNG 六连胜完美收官晋级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进入到了尾声,最近劲头强势的BLG作客RNG北京主场,以2-0的比分干脆利落横扫RNG,豪取六连胜后以第四顺位的身份挺进季后赛。

今日赛果

积分榜

赛程预告

比赛回顾 第一局 一改LCK式运营,双方血腥对拼BLG先下一城

第一局BP

赛后数据

MVP

7分钟,Karsa协助下路双人组击杀对方ADC,拿下一血。随后,Meteor在上路找到机会协助青钢影拿到人头建立优势。11分钟,双方在上半野区打出混战,BLG凭借上路优势线大获全胜并拿下峡谷先锋。随后,双方围绕火龙展开团战,BLG打出一波一换二转头取下中路一血塔。BLG上路同时也扩大优势,再次击杀zzr。

15分钟,双方经济差来到五千。23分钟,RNG逆风找准机会击杀BLG中辅二人。欲动大龙的RNG被复活的BLG众人击杀三人,BLG拿下大龙。BLG手握大龙buff推进的过程中再次被RNG众人开到,RNG击杀BLG两人守住高地。30分钟,BLG拿到第二条大龙,并在高地附近团灭RNG,推掉基地。

第二局 BLG四一分带发功 ADD纳尔化身最强拆迁队

第二局BP

赛后数据

MVP

8分钟,RNG众人入侵BLG红buff野区,击杀辅助XinMo,拿到一血。10分钟,双方上单对线互换人头。11分钟,RNG众人再次逮到落单的沙皇,辅助泰坦拿到人头。中期,BLG众人开始抱团,在中路二塔和下河道附近先后击杀RNG二人。

20分钟,双方在大龙坑附近产生拉扯,RNG中单完美开团帮助队友击杀对方二人。25分钟,RNG尝试动大龙,击杀赶来阻止的BLG打野同时后撤。随后,BLG找到机会率先拿下大龙。双方产生几波拉扯,RNG规避掉了这一波BLG的推进。手握巨大经济优势的BLG再次拿到第二条大龙,一波推掉了基地。

比赛看点

战胜心魔 BLG更名后首胜RNG

BLG的前身IMAY战队在LPL面对RNG时取得了不少胜利。但是自从2017年被B站收购更名后,在LPL联赛中对阵RNG从未取得过胜利。经历了新老队员的更替,本赛季强势出发的BLG终于在夏季赛末战胜了自己的心魔,面对老对手RNG,稳住心态,并且一改自己以往偏LCK式的运营打法,以2-0的比分干脆利落的拿下了这场比赛,同时也坐稳了自己夏季赛常规赛积分榜前四的位子。

赛后采访

Kuro:队伍目前沟通很好 上野辅目前是主要指挥

赛后采访

上个赛季来到LPL的Kuro经历了将近一年的磨合和适应,已经成为了BLG目前比赛中值得信赖的Carry点之一,而BLG队员们越来越好的磨合也让他们在夏季赛目前的成绩十分不错。众所周知的,BLG目前是一支比较偏LCK式运营打法的队伍,Kuro也表示,为了适应这种打法,目前队内无论是支援速度,还是沟通和抱团都做的非常好,所以才能在比赛中适应各种情况,拿下胜利。

而这种打法也要求团队内有比较好的策略指挥,Kuro指出队内赛季前期的指挥主要是打野和辅助。而最近他们比较倾向于单带的这种打法,所以指挥的重任就落在了上单ADD的身上,在很多情况下,三名队友会一起商量,来决定队伍下一步的战略。

登场阵容

RNG:上单LoveZrr(肖志)、打野Karsa(洪浩轩)、中单Xiaohu(李元浩)、ADC Uzi(简自豪)、辅助Ming(史森明)

BLG:上单ADD(姜建模)、打野Meteor(曾国豪)、中单Kuro(李瑞行)、ADC Jinjiao(谢金山)、辅助XinMo(李千禧)

(文/Zoess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u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