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最强帮手离队!西班牙人宣布伊格莱西亚斯加盟贝蒂斯

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对方同意支付西班牙人球员伊格莱西亚斯的合同中的2814万欧元违约金。

西班牙人官方表示:西班牙人俱乐部已经允许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在西班牙时间本周三上午出发前往贝蒂斯俱乐部所在城市塞维利亚,以便他接受新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及出席亮相仪式。去年夏天,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加盟西班牙人,他当时打破了俱乐部历史上最贵引援纪录。上赛季是“熊猫”博尔哈在职业生涯首次征战西甲联赛。他一共为西班牙人打入20粒进球,其中包括17粒西甲进球、3粒国王杯进球,并帮助球队以西甲联赛第七名的成绩打入欧联杯资格赛。本赛季,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欧联杯资格赛当中,博尔哈为西班牙人打进3球。从来到西班牙人的第一天开始,博尔哈便拥有着堪称典范的职业态度和行为规范。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感谢他对俱乐部的付出与承诺,并祝他未来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