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冈萨雷斯三分炮助双城力克酿酒人 耶利奇先发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密尔沃基酿酒人在主场迎来明尼苏达双城的挑战,这个跨联盟的对决非常关键,因为两支球队都在努力争夺季后赛名额。本场比赛在末段打得非常精彩激烈,先是酿酒人单局攻下4分逆转比分,随后双城三分炮反超。最终,双城拿下胜利,客胜酿酒人。

【数据亮点】

双城方面,冈萨雷斯三分炮逆转比分,2支安打3分打点还跑回2分,加弗2分打点。酿酒人方面,格兰道尔同样轰出三分炮,2支安打3分打点。

【比赛进程】

第三局上半,开普勒首棒打击选到四坏球保送,随后加弗轰出左外野高飞全垒打,赛季第22支本垒打帮助双城占得先机,2-0;之后波兰科滚地球出局,罗萨里奥也选到四坏球保送,萨诺一垒安打推进垒包,罗萨里奥上到三垒;阿赖斯击出滚地球导致萨诺被封杀,但是三垒跑者跑回本垒,3-0。

第四局下半,双城投手佩雷兹先是三振了皮尼亚,接着被佩雷兹敲出一垒安打,投手安德森触击上垒,凯恩击出滚地球遭到封杀,但帮助队友得分,双城追回1分,3-1;基斯顿-日浦又被保送上垒,但是耶利奇一垒方向滚地球出局,本局结束。

第五局上半,面对中心打线,安德森完成三上三下。第五局下半,佩雷兹另类三上三下,在一垒有人一出局的情况下,制造双杀打。

第六局上半,佩拉尔塔接替安德森的投球工作,安德森本场投完5.0局仅被打3支安打,但是却失掉3分,送出4次三振和3次保送。

第七局上半,冈萨雷斯率先击出一垒安打,而后投手爆投,跑者上到二垒;代打出场的阿德里安扎用一支二垒安打再次得分,双城4-1领先酿酒人。

第七局下半,马丁-佩雷兹完成今天的投球,被换下场,6.0局的投球被打6支安打,但是只失掉1分,并且没有自责,送出3次三振4次保送。日浦首棒安打上垒,耶利奇随即敲出二垒安打,拿到打点,酿酒人继续追分,4-2;接着捕手干扰打击,让打者上垒,格兰道尔一记三分炮给予对手重击,赛季第20支本垒打瞬间逆转比赛,4-5。

第八局上半酿酒人投得异常艰苦,结果比分遭到反超。波梅兰兹登场中继,但是被首棒罗萨里奥击出二垒安打,随后萨诺选到四坏球保送,阿赖斯高飞球被接杀,酿酒人再次更换投手,阿尔伯斯解决一位打者后也被换下,终结者黑德登场。结果投的第一颗球就被冈萨雷斯轰出本垒打,三分炮让双城重夺领先,7-5。

第九局下半,罗莫登场关门,格兰道尔平飞球出局,穆斯塔卡斯滚地球出局,但是触身球保送了佩雷兹;最后缠斗9球解决最后打者,双城胜。

【双方首发】

密尔沃基酿酒人队:

1.洛伦佐-凯恩 中外野手

2.基斯顿-日浦 二垒手

3.克里斯蒂安-耶利奇 右外野手

4.瑞安-布劳恩 左外野手

5.亚斯马尼-格兰道尔 一垒手

6.迈克-穆斯塔卡斯 三垒手

7.曼尼-皮尼亚 捕手

8.艾南-佩雷兹 游击手

9.蔡斯-安德森 投手

明尼苏达双城队:

1.马克斯-凯普勒 中外野手

2.米奇-加弗 捕手

3.豪尔赫-波兰科 游击手

4.埃迪-罗萨里奥 左外野手

5.米格尔-萨诺 三垒手

6.路易斯-阿赖斯二垒手

7.CJ-克隆 一垒手

8.马文-冈萨雷斯 右外野手

9.马丁-佩雷兹 投手

【下场展望】

下一场比赛双城先发投手轮到凯利-吉布森,本赛季11胜5负4.24自责分率,上一场面对印第安人的比赛中,他送出了生涯最高的6次保送,4.1局的投球失掉6分,其中5分自责。过去7场比赛获得3胜1负4.54自责分率,33.2局失掉17分,送出33次三振,但是保送较多有14次。酿酒人预计先发是吉奥-冈萨雷斯,本赛季2胜1负3.20自责分率,此前已经连续5场无关胜负,失分控制得较低但是投球局数过少,上一场胜利已经要追溯到5月15日。

(文/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