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G客场2-0横扫LGD 成为LPL第一支出场600场战队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iG战队杭州客场作战以2:0的比分击败LNG战队,iG成为LPL首支出场达600场队伍,迎来又一个里程碑。

今日赛果

排行榜

明日赛程

比赛回顾

第一局:iG逆风翻盘先下一城

首局比赛中,双方开局便展开激烈的战斗,LGD三人抱团入侵iG野区,被逼出闪现的塞拉斯入侵敌方野区欲为自己寻找发育的空间,但惨遭LGD上野围攻击杀,随后LGD频繁入侵敌方野区取得压制,为队伍建立起前期优势。中期LGD不断的通过抱团推进和抓单主动寻找机会扩大己方优势,但由于过于冒进,iG通过凯南和奇亚娜的绕后成功打出两波团战并且拿下大龙追平局势。iG利用大龙Buff在上路对LGD形成很大牵制,趁机拿下了远古龙,随后iG迅速Rush掉第二条大龙,凯南在中路先手开团打出一波完美的零换五后,从中路一波推进,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死歌节奏起飞iG横扫取胜

次局比赛中,LGD一级三人入侵敌方野区针对蓝Buff展开拉扯,LGD凭借多次的中野联动欲针对下路打开局面,但iG通过上路多次单杀形成对线压制和抱团抓单成功掌握比赛局势,由于过于冒进LGD葬送了己方前期的小优。iG利用峡谷先锋和对线优势取得防御塔领先,随后主动入侵敌方野区掠夺资源和抱团抓单扩大己方优势。iG凭借更胜一筹的团战处理拿下大龙,利用大龙节节推进,LGD只好在高地处苦苦防守。但由于双方差距过大,iG在先行击杀两人后粉碎敌方基地水晶,LGD无力抵抗苦吞败果。

比赛看点

iG季后赛席位仍未确定

随着夏季赛赛程的推进,iG此前并不稳定的状态导致进入季后赛的形势越发严峻。即使今日直落两城赢下LGD后,iG的季后赛席位仍未确定,接下来iG将会对阵RW,如若能击败RW则能确保季后赛席位,如若负于RW,则需再根据WE和LNG的发挥确定能否晋级。

iG成LPL首支出场达600场队伍

在今天iG对阵LGD的比赛中,iG战队迎来了在LPL征战的第600场比赛,成为LPL第一支达到600场的队伍。自建队以来,iG和LPL已经互相陪伴六年之久,如今,iG再次创下纪录,迎来队伍的又一个里程碑。

赛后言论

Jackeylove:会努力调整冲进季后赛

在今日的比赛中,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谈及获胜后离季后赛更近一步的心情,Jackeylove表示:“打着打着莫名其妙差点连季后赛都进不去了。”对于敌方的一级团设计,Jackeylove这样说道:“我看了我们其他两路的情况,我们认为并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慢慢发育吧。”谈到第二局比赛的阵容搭配,Jackeylove称是自己也有一点意外这样的阵容能够打出不错的效果。最后Jackeylove对粉丝们说道:“希望粉丝们不要担心,我们会努力调整,打进季后赛,继续冲。”

比赛阵容

LGD战队:上单 Garvey、打野 badeMan、中单 Yuuki、ADC Kramer、辅助 Pyl

iG战队:上单 TheShy、打野 Leyan、中单 Rookie、ADC JackeyLove、辅助 Baolan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