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3日综述:托雷斯三轰打崩金莺 桑塔纳再见本垒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职棒大联盟共有8场比赛进行,具体赛况如下:金莺与扬基一天双赛,金莺8-11扬基(金莺5-8扬基),红人6-7国民,游骑兵4-19蓝鸟,红袜5-6印第安人,响尾蛇8-6洛基,海盗10-2天使,光芒10-4教士,太空人与白袜的比赛因雨取消。

红袜5-6印第安人

一场美联的焦点战,印第安人坐镇主场迎战红袜。印第安人凭借近期良好状态,近10场比赛获得8胜,一举登上了美联中区的头名,暂时超越双城。而红袜则近况不佳,此前距离分区第二的光芒非常接近,两连败后再次拉开到7.5场的差距,距离外卡也有7.5场的差距。

第一局下半,雷耶斯面对罗德里格斯轰出两分炮,帮助印第安人率先得分。第二局上半,贝内坦迪立刻回应,用一支二垒安打送回队友,扳回1分,1-2。

第三局下半,桑塔纳和雷耶斯相继一垒安打上垒,何塞-拉米雷斯轰出三分炮,赛季第17支本垒打让印第安人迅速扩大优势,1-5。

红袜没有让4分落后维持太久,与印第安人展开对攻战,第四局上半,首棒打击的JD-马丁内斯轰出阳春炮,赛季第28支本垒打得分;随后,霍尔特二垒安打打点,比分来到3-5。

第七局上半,小布拉德利也敲出左外野阳春炮,红袜将比分迫近,4-5。第九局上半,印第安人终结者汉德救援失败,贝茨四坏球保送上垒后,博加茨的二垒安打送回队友,红袜顽强将比分追平,5-5。

然而剧情相当有戏剧性,第九局下半,卡洛斯-桑塔纳首棒打击,面对沃登轰出再见本垒打,赛季第26支本垒打让印第安人最终惊险取胜。

金莺5-8扬基

一日双赛的第一场,迪迪-格雷戈柳斯贡献4分打点,厄谢拉3支安打2分打点,自己还跑回2分。扬基先发投手帕克斯顿拿下赛季第8场胜投,6.0局的投球被打5支安打失掉3分,送出7次三振2次保送,也被轰出2支本垒打。

扬基虽然在第一局上半失掉1分,但是第一局下半由格雷戈柳斯轰出的三分炮,很快就为本场的胜利奠定基础。

本场比赛两队合计贡献6支本垒打,其中扬基4支,分别属于格雷戈柳斯、托雷斯、厄谢拉和梅宾。

金莺8-11扬基

第二场又是3分差的比赛,本场扬基获胜的最大功臣是游击手托雷斯,单场双响贡献6分打点,3支安打还有3分,两场比赛敲出3支本垒打,打击手感相当可观,本赛季完全是一个金莺杀手。而加德纳也有3分打点进帐。厄谢拉虽然没有打点,但是5个打数3支安打,勒梅修同样也击出3支安打。

本场比赛又是5支本垒打入账,金莺阿尔贝托3支安打3分打点还得到3分,曼西尼也有2分打点,金莺进攻状态还是不错,无奈防守挡不住实力强大的扬基。

扬基先发投手是开局者查德-格林,1.1局的投球没有失分,但是两位长中继的投手曼迪普莱和莱尔分别失掉3分,即便如此,曼迪普莱还是拿下大联盟第1胜,莱尔拿下第1个中继点。

红人6-7国民

红人险些在最后两局完成5分逆转,但最后还是差1分遗憾落败。

国民的游击手特纳依旧抢眼,轰出了赛季第11支本垒打,本场贡献4分打点。这一场比赛也是一场本垒打很多的比赛,两队合力敲出5支本垒打。国民在第四局结束就建立了6-2的优势,其中在第四局下半,特纳的三分炮让比分拉开。

不过,在第八局和第九局上半,红人发起猛攻,阿奎诺两分炮将比分追至4-7;第九局上半终结者杜利特尔登场关门,先是被厄文轰出阳春炮,而后沃托的二垒安打让红人仅落后1分。但是红人在两出局的情况下还是没能完成逆转。

游骑兵4-19蓝鸟

游骑兵惨遭蓝鸟15分狂胜。蓝鸟打线喜迎刷数据的比赛日,德鲁里拿下5分打点,斯莫克和格里查克4分打点,并且还有3支安打,比谢特6个打数4支安打,跑回3分。蓝鸟全场狂敲21支安打,疯狂拿下19分,其中有4支本垒打,可见游骑兵是被连续安打击溃。

蓝鸟新人游击手比谢特自从7月29日登上大联盟后,状态非常出色,66个打数敲出26支安打,其中4支本垒打,11支二垒安打,还有8分打点,得到12分,打击率.394,上垒率.444,长打率更是惊人的.742,他与头号新秀格雷罗组成蓝鸟内野双子星。

响尾蛇8-6洛基

洛基在第一局便攻下4分,布莱克蒙、斯托里和阿瑞纳多相继上垒,满垒形成;塔皮亚一支安打送回2分;沃特斯又用一支安打送回2分。

响尾蛇也不甘于落后,分别在第三、四局追分,比分来到3-4。接下来的三局,两队频频开轰,斯托里、迈克马洪、兰姆、阿梅德、凯利分别贡献本垒打,比分交替增长,在第六局响尾蛇成功将比分反超,7-6。罗哈斯在第七局安打打点,最终将比分定格在8-6。

响尾蛇的游击手阿梅德本场贡献2支安打4分打点,捕手凯利轰出反超比分的阳春炮。

海盗10-2天使

海盗新秀投手科勒在经历了本赛季前三场糟糕的表现之后重回先发,本场投完5.0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2分,其中1分自责,送出4次三振,是发挥最好的一场。而海盗打线攻击效率很高,斯大林3分打点,贝尔、纽曼也都贡献本垒打。

天使方面,整体进攻状态低迷,大谷翔平5个打数仅有1支安打,特劳特没有安打,收到两次保送。

光芒10-4教士

又一场跨联盟的对决,光芒在客场战胜教士,光芒达菲3支安打3分打点,加西亚2分打点。在竞争激烈的美联要想保留季后赛机会,必须每场比赛全力争胜,光芒在此前几乎被红袜追上,但凭借近10场8胜的势头,再次稳固了分区第二的位置,而在外卡争夺战中,也领先运动家2场。

(文/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