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5个月!傅明重新担任主裁 借助VAR恢复泰达进球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泰达主场以2-1力克卓尔,终结对手5轮不败的良好势头。整场比赛波澜不惊,但傅明在时隔5个月后,重新担任主裁,这亦是颇为引人注目。他的判罚没有问题,根据VAR纠错,也将阿奇姆彭被吹掉的进球判罚有效。

鲁豫大战判罚惹争议!傅明长时间遭冷藏

本赛季中超次轮,鲁能主场以2-2战平建业之战,这场傅明主哨的比赛,充满着诸多的争议。第79分钟戴琳禁区内的解围球,踢在了王彤的身上后反弹到手臂上,傅明在观看VAR后判罚点球。

紧接着,佩莱在对手禁区内拿球时,建业的防守球员有着明显的抱摔动作,但作为主裁的傅明却视而不见,并且在观看VAR后仍然拒绝判罚点球。比赛的最后时刻,蒿俊闵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但傅明不知为何又将这个进球给吹掉。傅明接二连三的做出争议性的判罚,这亦是导致鲁能全队上下和球迷的强烈不满。

在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也对傅明的诸多争议性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还有鲁能的球迷,去查了傅明的论文。正是这场比赛引起的风波太大,这也导致傅明遭到雪藏。

5个月后再担任主裁!傅明判罚中规中矩

在时隔5个月后,傅明终于再次担任主裁判,执法泰达主场面对卓尔的比赛。不过这一次,傅明的执法显得中规中矩。

整场比赛里,最考验傅明的一次判罚,便是在第69分钟时阿奇姆彭的进球。当时买提江长传球,荣昊左路快速插上处于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他带球杀奔到底线附近,随后输送威胁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阿奇姆彭大力抽射将皮球轰入球门。但起初边裁认为荣昊在接球的过程里越位,认为进球无效。但傅明在同VAR进行沟通后,判罚进球有效,泰达以2-0锁定场上胜局。

这场比赛毕竟没有事关争冠、亚冠资格和保级,并不是焦点大战,双方在场上的动作不大。傅明重新担任主裁的首秀里,也可以过关。(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