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方位打者马丁内斯单场四安双响 红袜主场12分狂胜天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职棒大联盟结束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队坐镇主场面对洛杉矶天使队。天使首局就得到了3分,但是红袜打线在之后的比赛大爆发,从第四局开始,每局至少得两分,最终红袜主场16-4大破天使,在这个四连战中先取两胜,立于不败之地。

数据亮点

红袜先发投手布莱恩-约翰逊2.2局失3分退场,中继登场的约瓦尔迪状态不佳,两局失一分,是唯一掉分的牛棚。打击方面,红袜全场击出14支安打包括5支本垒打,马丁内斯5支4还单场双响,莫兰德、德弗斯和贝茨也都击出了本垒打。

天使先发投手巴里亚五局掉5分,挨了两轰。打击方面,天使全场只击出了3支安打,特劳特、普候斯和厄普顿各一支,其中普候斯击出的是本垒打。

比赛进程

天使一上来就给了红袜一个下马威,特劳特击出二垒安打,厄普顿选到保送,两出局的局面下,普候斯击出了一支三分炮,这是他个人赛季的第18支本垒打,天使取得了3-0的领先。

红袜首局下半扳回一城,贝茨击出首打席二垒安打,两出局之后JD-马丁内斯送回了他,首局比赛结束,红袜1-3落后。

红袜在第四局下半反超了比分,贡献打点的又是马丁内斯,他的两分炮送回了博加茨,红袜将比分3-3追平。

第五局下半,红袜这次反超了比分,贝茨也击出了一支两分炮,五局比赛结束,红袜5-3领先。

红袜第六局下半大爆发,他们先发无人出局攻占了满垒,随后靠着保送和野手选择先得三分,贝茨再次选到保送形成满垒,随后德弗斯一支适时的安打再打回两分,红袜六局比赛结束取得了10-3的领先。

第七局上半,古德温满垒选到保送帮助天使追回一分,但是第七局下半,马丁内斯单场双响再次让比赛回到七分差。红袜打不停,莫兰德安打送回被砸上去的贝内坦迪,七局比赛结束,红袜12-4领先。

第八局下半,德弗斯击出首打席本垒打帮助红袜将领先持续扩大,两出局之后瓦斯克斯安打再下一城,莫兰德这时候不甘示弱,也击出了本垒打,单局得到4分的红袜将比分扩大为16-4。

最终的比分就是16-4,连败之后的红袜面对天使取得了两连胜,重新找回自信。

双方先发

波士顿红袜

第一棒 右外野手 穆奇-贝茨

第二棒 三垒手 拉斐尔-德弗斯

第三棒 游击手 赞德-博加茨

第四棒 指定打击 JD-马丁内斯

第五棒 左外野手 安德鲁-贝内坦迪

第六棒 捕手 克里斯蒂安-瓦斯克斯

第七棒 一垒手 米奇-莫兰德

第八棒 二垒手 布兰登-霍尔特

第九棒 中外野手 小杰基-布拉德利

先发投手 布莱恩-约翰逊

洛杉矶天使

第一棒 三垒手 大卫-弗莱彻

第二棒 中外野手 迈克-特劳特

第三棒 指定打击 大谷 翔平

第四棒 左外野手 贾斯廷-厄普顿

第五棒 一垒手 阿尔伯特-普候斯

第六棒 右外野手 科尔-卡尔霍恩

第七棒 二垒手 路易斯-伦基弗

第八棒 捕手 马克斯-斯塔西

第九棒 游击手 威尔弗雷多-托瓦尔

先发投手 哈梅-巴里亚

下场展望

明天两队进行这个四连战的第二场,红袜将派出里克-波赛洛出战,波赛洛状态稍有回暖,上一场面对皇家,他主投六局只掉一分,他生涯18次面对天使战绩是7胜7败,自责分率是不理想的5.56。天使的安德鲁-希尼则是时隔三周重新回到球队中,饱受肩上困扰的他现在看起来已经痊愈,周一他在牛棚练了64颗球,看起来一切都好。

(go Aur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