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埃德尔伤情未知 他下场后影响太大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双方各进两球,各领到一张红牌,9日晚间,江苏苏宁客场2:2战平大连一方。赛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比赛的前10分钟两队都创造了两次机会,后来也都进了球。双方都想进球,想拿下比赛,这是球迷非常想看到的比赛。苏宁有打进第三个球的机会,平局非常遗憾。

埃德尔受伤

本场比赛中,特谢拉、埃德尔表现突出,但在下半时,埃德尔因伤被桑蒂尼换下。在被问到这是否是比赛的转折点时,奥拉罗尤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埃德尔的情况,只知道非常肿,淤血很多。他被换下场对球队影响非常大,因为他在场上是一个决定性的人物。米兰达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但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好,不过,他依靠经验弥补了这一点。赛前,本打算用桑蒂尼替换米兰达,但由于埃德尔的伤病,他必须踢到比赛结束。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