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诺维奇前瞻:红军盼开门红 马内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3时,2019-20赛季英超首轮揭幕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升班马诺维奇,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剑指开门红:上赛季利物浦以1分之差不敌曼城,屈居亚军。本赛季利物浦没有在夏窗进行大手笔引援,渣叔依然用欧冠冠军班底来准备这个赛季。新赛季首战利物浦将对阵升班马诺维奇,双方最近10次交锋利物浦8胜2平保持不败,克洛普当然希望能在主场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2、进球大战?诺维奇火力生猛:诺维奇是上赛季英冠冠军,他们在46场比赛中打进了93球,火力最猛。历史上,诺维奇与利物浦交锋从来不会缺少进球,此前双方16次英超对决产生了63个进球,平均每场进3.94球,这63球中有45球是利物浦打进的。两队时隔3年半在英超再次碰面,极有可能又会给球迷们带来一场进球表演。

3、马内出战成疑,米尔纳伤愈:因为代表国家队出战,马内今夏只休息了2周,他周一才回到俱乐部,因此与诺维奇的比赛马内可能会在板凳上待命,奥里吉有望先发与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组成锋线搭档。米尔纳已经从轻微肌肉伤势中恢复过来。

赛前声音

克洛普:“新赛季揭幕战,主场的氛围会很好,我知道兴奋的球迷等待着我们。但随着裁判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我们必须要忘掉一切拿出最好的比赛态度,我们必须要表明,红军已经为新赛季准备好了。社区盾对阵曼城我们在下半场表现很出色,现在我们要以此为基础,来展开我们的新赛季。”

法尔克:“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去争取胜利,无论输还是赢,我们都会去争取更多的进球,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战斗到底,只要他们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我将会永远捍卫我的球员。”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4-范迪克、32-马蒂普、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3-法比尼奥

前锋:9-菲尔米诺、27-奥里吉、11-萨拉赫

诺维奇(4231):

门将:21-法尔曼

后卫:37-阿隆斯、6-齐默尔曼、4-戈弗雷、12-刘易斯

后腰:8-弗兰西奇、23-麦克莱恩

中场:17-布恩迪亚、18-斯蒂珀尔曼、11-埃尔南德斯

前锋:22-普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