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英超夏窗:曼联7830万镑揽标王 升班马掷1.34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0时,2019-20赛季英超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这次关窗时间比上赛季还提前了1天。从引援情况来看,卫冕冠军曼城总计投入1.5亿镑,是最烧钱的俱乐部,但净投入最多的俱乐部却不是曼城,而是升班马阿斯顿维拉,他们净投入达到1.34亿镑;上赛季无缘前4的曼联揽得今夏的英超标王,他们花费7830万镑引进马奎尔。看完下文您将对2019夏窗转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注:转会费参考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数据,货币单位英镑)

卢卡库离开曼联加盟国米

划重点

  1. 最已阵!利物浦只花171万镑:作为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在今夏转会市场上非常沉寂,他们只花费171万镑引进17岁小将范德伯格,并免费签下阿德里安作为替补门将。
  2. 阿森纳罕见烧钱:都知道阿森纳预算年年都很紧张,今年更声称只有4500万,但枪手的花费却达到1.37亿镑,其中7200万镑引进的尼古拉斯-佩佩成为俱乐部新标王。
  3. 升班马维拉怒花1.34亿镑:今夏重返英超的阿斯顿维拉成为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他们花费1.34亿镑签下了12名球员,完全换了一支新的球队。

大手笔都有哪些?

马奎尔以783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联

今夏转会最大手笔由曼联制造,红魔为了改善孱弱的防线直接支付7830万镑签下马奎尔,马奎尔成为史上最贵后卫;阿森纳花费7200万镑签下边锋尼古拉斯-佩佩,创造俱乐部转会费纪录;曼城分别以6300万镑和5850万镑签下罗德里和坎塞洛,进一步补强阵容;热刺签下的中场兽腰恩东贝莱花费达到5400万镑。

英超夏窗转会概览

这个夏窗英超20支球队的转会投入为13.88亿镑,净投入6.99亿镑,投入最大的是曼城,蓝月亮花费1.5亿镑引援,投入最少的则是利物浦,欧冠冠军只花费171万镑签下一名小将。阿森纳罕见打开钱袋,声称只有4500万预算的他们,花费却达到1.37亿镑。

由于各家媒体对于转会统计方式不同,所以对于谁是花费最多的俱乐部,暂无定论:按照转会市场统计,曼城最烧钱;《每日邮报》计算阿森纳花费最多;《天空体育》的统计结果是,曼联成为花钱最多的俱乐部。

英超中游球队成为引援主力,上赛季大黑马狼队花费8730万镑签下多名强将;埃弗顿花费同样破亿,达到1.08亿镑,对三条线都进行了补强;莱斯特的投入也达到了9550万镑。升班马阿斯顿维拉花钱最狠,1.34亿镑买下12人进行大换血。

科普:关窗仍然可以卖人

英超转会窗口虽然在8月9日就关闭,但只是限制了引进,各支俱乐部仍然可以在9月1日前继续清洗冗余球员,其他联赛的俱乐部仍然可以从英超挖人。此外,虽然已经关闭转会窗口,但仍可能会有最后的压哨交易等待宣布。一些球员在时间很紧的情况下已经完成转会,只是等到关窗后才正式官宣,只要走完了转会手续,这样的转会也是得到英超联盟认可的。

英超BIG6转会解析(数据来自《转会市场》网站,转会费单位均为:镑)

曼城

罗德里

作为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今年夏窗投入力度仍然不小,罗德里、坎塞洛、安杰利诺和斯蒂芬花掉139.5亿镑,萨内因为重伤被迫留队,新赛季曼城的实力只增不减,尤其是两个边路囤积了沃克、坎塞洛、门迪和津琴科这样的好手,蓝月亮被英国媒体看作是英超夺冠最大热门。

转入:罗德里(6300万,马竞)、坎塞洛(5850万,尤文)、安杰利诺(1080万,埃因霍温)、佩德罗-波罗(1080万,赫罗纳)、斯蒂芬(720万,哥伦布机员)、卡森(租借,德比郡)

转出:达尼洛(3330万,尤文)、道格拉斯-路易斯(1512万,阿斯顿维拉)、德尔夫(855万,埃弗顿)、马努-加西亚(360万,希洪竞技)、马里(153万,弗拉门戈)、孔帕尼(自由转会,安德莱赫特)、卡塞雷斯(自由转会,悉尼FC)、布拉坦(自由转会,悉尼FC)、穆里奇(租借,诺丁汉森林)、斯蒂芬(租借,杜塞尔多夫)、桑德勒(租借,安德莱赫特)、阿达拉比奥约(租借,布莱克本)、罗伯茨(租借,诺维奇)、帕拉维萨(租借,奥斯腾德)

利物浦

范德伯格

利物浦上赛季拿到欧冠冠军,克洛普对现有这套阵容很满意,因此今夏转会市场红军只是花费171万签下小将范德伯格,在英超BIG6球队中是花钱最少的。克洛普的目标是继续打磨现有这套阵容,新赛季英超他们仍然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转入:范德伯格(171万,兹沃勒)、阿德里安(自由转会,西汉姆联)

转出:英斯(1998万,南安普敦)、米尼奥莱(630万,布鲁日)、威尔逊(243万租借,伯恩茅斯)、格鲁伊奇(180万租借,柏林赫塔)、阿尔贝托-莫雷诺(自由转会,比利亚雷亚尔)、伍德伯恩(租借,牛津联)、阿沃尼伊(45万租借,美因茨)、斯图里奇(自由转会)、博格丹(自由转会)、兰达尔(自由转会)、奥乔(租借,格拉斯哥流浪)、埃亚里亚(租借,雷丁)

热刺

上赛季的热刺0引援,但却杀入了欧冠决赛。今夏列维决定打开钱袋,5400万拿下恩东贝莱后,热刺迟迟没有新援加盟。转会截止日,热刺主攻塞塞尼翁、迪巴拉和洛塞尔索,但迪巴拉转会告吹,热刺搞定了塞塞尼翁和洛塞尔索。

恩东贝莱

转入:恩东贝莱(5400万,里昂)、塞塞尼翁(2430万,富勒姆)、洛塞尔索(1440万租借1年+6000万买断,贝蒂斯)、克拉克(990万,利兹联)

转出:特里皮尔(1980万,马竞)、扬森(810万,蒙特雷)、略伦特(自由转会)、沃尔姆(自由转会)、克拉克(租借,利兹联)、维克尔斯(租借,斯托克城)、奥诺马(自由转会)

切尔西

受转会禁令影响,切尔西今夏只做了一笔操作,那就是花费4050万买断科瓦契奇。因为合同明年就要到期,切尔西不得已9000万镑放走阿扎尔,后防主力路易斯也在截止日783万镑转投伦敦死敌阿森纳,总的来说,蓝军的实力下降不少。

科瓦契奇

转入:科瓦契奇(4050万,皇马)、普利西奇(租借回归,多特蒙德)

转出:阿扎尔(9000万,皇马)、埃纳(900万,都灵)、卡拉斯(810万,布里斯托尔城)、大卫 -路易斯(783万,阿森纳)、阿姆帕杜(58.5万租借,莱比锡)、卡希尔(自由转会,水晶宫)、米亚兹加(租借,雷丁)、贝克尔(租借,杜塞尔多夫)、爱德华多(自由转会,布拉加)、伊瓜因(租借到期离队,尤文)、德林克沃特(租借,伯恩利)、大卫-路易斯(860万,阿森纳)

曼联

万-比萨卡

曼联今夏引援主要补强防线,右后卫万比萨卡4950万加盟,中后卫马奎尔转会费则达到了7830万欧元,锋线上21岁的詹姆斯被人寄予厚望。红魔顶住了皇马和尤文对博格巴的攻势,虽然关窗后仍然还能卖人,但曼联放走波霸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转入:马奎尔(7830万,莱斯特)、万比萨卡(4950万,水晶宫)、詹姆斯(1530万,斯旺西)

转出:卢卡库(5850万,国米)、瓦伦西亚(自由转会,奎托)、埃雷拉(自由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威尔逊(阿伯丁,自由转会)

阿森纳

佩佩

阿森纳今夏的大手笔震惊足坛,为了增强进攻,枪手花费7200万欧元签下尼古拉斯-佩佩,萨利巴也以2700万来投,从皇马租来欧青赛明星塞巴略斯更是骚操作。截止日最后时刻,阿森纳还以2430万签下左后卫蒂尔尼。新赛季奥巴梅杨+拉卡泽特+尼古拉斯-佩佩的三叉戟,英超有几个队的防线能顶得住?

转入:尼古拉斯-佩佩(7200万,里尔)、萨利巴(2700万,圣埃蒂安)、蒂尔尼(2430万,凯尔特人)、马蒂内利(603万,伊图阿诺)、塞巴略斯(租借,皇马)、大卫-路易斯(783万,切尔西)

转出:伊沃比(2736万,埃弗顿),别利克(738万,德比郡)、科斯切尔尼(450万,波尔多)、奥斯皮纳(315万,那不勒斯)、浅野拓磨(贝尔格莱德游击,90万)、萨利巴(租借,圣埃蒂安)、维尔贝克(自由转会,沃特福德)、拉姆塞(自由转会,尤文图斯)、詹金森(自由转会,诺丁汉森林)、切赫(退役)、利希施泰纳(自由转会)、丹尼斯-苏亚雷斯(租借期满离队,巴萨)、恩凯蒂亚(租借,利兹联)

其余各队转会一览

狼队

库特罗内

转入:劳尔-希门尼斯(3420万,本菲卡)、内托(1647万,拉齐奥)、库特罗内(1620万,米兰)、登东克尔(1215万,安德莱赫特)、乔尔达奥(828万,拉齐奥)、克里斯托夫奥(自由转会)、巴列霍(租借,皇马)

转出:豪斯(306万,阿斯顿维拉)、兰德尔(自由转会,谢斯伯里)、鲁迪(自由转会,罗斯郡)、兹罗(自由转会,科罗纳)、海尔德-科斯塔(租借,利兹联)、米尔(租借,诺丁汉森林)、达达索夫(租借,费雷拉)、卡瓦莱罗(租借,富勒姆)、诺里斯(租借,伊普斯维奇)

埃弗顿

小基恩

转入:伊沃比(2736万,阿森纳)、莫伊塞斯-基恩(2475万,尤文)、安德烈-戈麦斯(2250万,巴萨)、格巴明(2250万,美因茨)、德尔夫(855万,曼城)、西迪贝(225万租借,摩纳哥)、洛斯尔(自由转会,哈镇)

转出:盖耶(2700万,巴黎圣日耳曼)、卢克曼(1620万,莱比锡)、弗拉西奇(1413万,莫斯科中央陆军)、麦卡锡(297万,水晶宫)、加洛维(自由转会,卢顿)、贾吉尔卡(自由转会,谢菲联)、肯尼(租借,沙尔克)、多维尔(租借,德比郡)、桑德罗(租借,巴拉多利德)、彭宁顿(租借,赫尔城)

莱斯特

转入:蒂耶勒曼(4050万,摩纳哥)、阿约泽(3006万,纽卡斯尔)、贾斯丁(603万,卢顿)、普拉埃(1890万,桑普多利亚)

转出:马奎尔(7800万,曼联)、冈崎慎司(自由转会,马拉加)、洛伦佐(自由转会)、辛普森(自由转会)

西汉姆

转入:哈勒(3600万,法兰克福)、弗纳尔斯(2520万,比利亚雷亚尔)、阿耶蒂(783万,巴塞尔)、卡多索(270万,博阿维斯塔)、马丁(自由转会,米尔沃尔)、罗伯托(自由转会,西班牙人)

转出:阿瑙托维奇(2250万,上海上港)、奥比昂(720万,萨索罗)、费尔南德斯(675万,美因茨)、卢卡斯-佩雷斯(207万,阿拉维斯)、奥克斯福德(180万,奥格斯堡)、布拉姆(75万,诺维奇)、纳斯里(自由转会,安德莱赫特)、阿德里安(自由转会,利物浦)、卡罗尔(自由转会)、迪安加纳(租借,西布朗)

沃特福德

转入:萨尔(2700万,雷恩)、道森(549万,西布朗)、若奥-佩德罗(250万,弗卢米嫩塞)、维尔贝克(自由转会,阿森纳)、巴什鲁(自由转会,曼城u23)

转出:卢克巴基奥(1800万,柏林赫塔)、奥拉雷(270万,标准列日)、辛克莱尔(租借,芬洛)、西波(租借,伊比萨)、威尔莫特(租借,斯旺西)

水晶宫

转入:麦卡锡(297万,埃弗顿)、乔丹-阿尤(252万,斯旺西)、卡马拉萨(135万租借,贝蒂斯)、亨德森(自由转会,诺丁汉森林)、卡希尔(自由转会,切尔西)

转出:万比萨卡(4950万,曼联)、索罗特(67.5万租借,特拉布宗)、彭切永(自由转会,帕弗斯)、索阿雷(自由转会,特鲁瓦)、巴卡里-萨科(自由转会)、斯佩罗尼(自由转会)、巴舒亚伊(租借到期离队,切尔西)

纽卡斯尔

转入:若埃林顿(3960万,霍芬海姆)、圣马克西曼(1620万,尼斯)、克拉夫特(486万,亚眠)、威廉姆斯(90万租借,法兰克福)、卡罗尔(自由转会)

转出:阿约泽(3006万,莱斯特)、何塞卢(202万,阿拉维斯)、迪亚梅(自由转会,阿尔阿赫利)、肯尼迪(租借期满离队,切尔西)、巴雷卡(租借期满离队,摩纳哥)

伯恩茅斯

转入:丹胡马(1620万,布鲁日)、比林(1485万,哈镇)、凯利(1332万,布里斯托尔城)、斯坦西(401万,卢顿)、威尔逊(243万租借,利物浦)

转出:明斯(2070万,阿斯顿维拉)、穆塞特(999万,谢菲联)、马霍尼(99万,米尔沃尔)、皮尤(自由转会,女王公园巡游者)、阿特尔(租借,富勒姆)、苏里奇(租借,斯旺西)、黑德曼(亚特兰大,租借)

伯恩利

转入:杰伊-罗德里格斯(500万,西布朗)、法雷尔(248万,利兹联)、皮特斯(99万,斯托克城)、库尼(未透露,伯利)、德林克沃特(租借,切尔西)

转出:希顿(792万,阿斯顿维拉)、沃德(自由转会,乔利)、林加德(自由转会,希尔辛堡)、克劳奇(退役)

南安普敦

转入:英斯(1998万,利物浦)、亚当斯(1503万,伯明翰)、杰内波(1413万,标准列日)

转出:塔吉特(1395万,阿斯顿维拉)、加拉赫尔(504万,布莱克本)、奥斯汀(387万,西布朗)斯蒂芬-戴维斯(自由转会,格拉斯哥流浪)、克莱西(自由转会,阿尔克马尔)、西姆斯(租借,纽约红牛)

布莱顿

转入:韦伯斯特(1967万,布里斯托尔城)、特罗萨德(1800万,根克)、毛佩(1800万,布伦特福德)、克拉克(351万,伯恩茅斯)、穆伊(租借,哈镇)

转出:托维尔(自由转会,萨尔福德)、塔乌(租借,布鲁日)、苏特纳(未透露,杜塞尔多夫)、科诺凯特(租借,富勒姆)

诺维奇

转入:法尔曼(270万租借,沙尔克)、布拉姆(74.7万,西汉姆)、阿德谢德(30.2万,洛奇戴尔)、德尔米奇(自由转会,门兴)、罗伯茨(租借,曼城)、阿马杜(租借,塞维利亚)、布施里(未透露,奥斯腾德)

转出:弗兰克(135万,汉诺威)、维德舒特(自由转会,马卡比哈利法)、奈史密斯(自由转会,哈茨)、平托(自由转会,萨格勒布迪纳摩)、布施里(租借,布莱克浦)、内尔森-奥利维拉(未透露,雅典AEK)、帕斯拉克(租借期满离队,多特)

谢菲联

转入:麦克博涅(1719万,斯旺西)、穆塞特(999万,伯恩茅斯)、罗宾逊(702万,普雷斯顿)、福瑞曼(504万,女王公园巡游者)、奥斯伯恩(351万,诺丁汉森林)、贾吉尔卡(自由转会,埃弗顿)、莫里森(自由转会,厄斯特松)

转出:托马斯(租借,卡里斯尔)、库茨(自由转会,弗莱特伍德)、拉维利(自由转会,瓦尔萨尔)、华盛顿(自由转会,哈茨)

阿斯顿维拉

转入:韦斯利(2250万,布鲁日)、明斯(2007万,伯恩茅斯)、道格拉斯-路易斯(1512万,曼城)、塔吉特(1395万,南安普敦)、康萨(1197万,布伦特福德)、纳坎巴(1080万,布鲁日)、特雷泽盖(900万,卡斯帕萨)、埃尔哈奇(810万,里尔)、希顿(792万,伯恩利)、恩格尔斯(720万,兰姆)、若塔(405万,伯明翰)、豪斯(306万,狼队)

转出:德莱特(自由转会,安特卫普)、艾菲克(自由转会,哈镇)、阿多马(自由转会,诺丁汉森林)、耶迪纳克(自由转会)、惠兰(自由转会)、哈顿(自由转会)、理查兹(退役)、麦克科马克(自由转会)、加德纳(伯明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