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2-1那不勒斯取热身赛3连胜 铁腰破门拉基蒂奇绝杀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今日上午,季前热身赛中,巴萨2-1击败那不勒斯,拿下三连胜,两队3天后将再战一场。布斯克茨铁树开花先拔头筹,卡列洪造成乌姆蒂蒂自摆乌龙,登贝莱替补登场中柱,拉基蒂奇绝杀。

比赛亮点

  1. 巴萨获得季前赛三连胜,近两战连胜阿森纳与那不勒斯。那不勒斯终结季前赛两连胜与4场不败,上次告负还是季前赛首战1-2负贝内文托。
  2. 此役是新创办的西甲-意甲杯赛,本场在迈阿密进行,3天后两队将在美国密西根再战一场。
  3. 拉基蒂奇打入本赛季第2球,季前赛斩获两球,首战也曾攻破切尔西球门,也同样是大力远射破门。克罗地亚国脚追平新星卡勒斯-佩雷斯,并列季前赛队内头号射手。
  4. 布斯克茨斩获赛季首球,整个上赛季各项赛事他只有1次助攻,并未进球。自2015-16赛季以来,布斯克茨各项正赛中只有1球入账。
  5. 新援儒尼奥尔-菲尔波迎巴萨生涯首秀,不过变成卡列洪制造进球的背景板。一度被传离队的乌姆蒂蒂自摆乌龙,这也是本赛季巴萨球员首次打入乌龙球。

精彩回顾

格列兹曼与苏亚雷斯领衔锋线,新援儒尼奥尔-菲尔波迎巴萨首秀,瓦格托迪波亮相,梅西因伤缺席。安切洛蒂排出442阵型,法维安-鲁伊斯顶上锋线搭档梅尔滕斯,因西涅卡列洪分居两翼,新援马诺拉斯与迪洛伦佐坐镇防线。

第4分钟,梅尔滕斯边路吊射打高。第9分钟,拉基蒂奇角球传中,苏亚雷斯凌空抽射没打正部位,格列兹曼后点补射偏出。第12分钟,格列兹曼远射被门将封出。第18分钟,乌姆蒂蒂挑传,格列兹曼回敲,苏亚雷斯转身抽射打高。

第19分钟,因西涅横敲,法维安-鲁伊斯直塞,因西涅禁区中路单刀球低射被内托封出,那不勒斯队长有越位嫌疑。1分钟后,马里奥-鲁伊禁区左肋回敲,梅尔滕斯低射被内托没收。第28分钟,格列兹曼分球,卡勒斯-佩雷斯右翼内切后抽射被梅雷特扑出。

第31分钟,卡列洪右翼低平球传中,禁区后点梅尔滕斯铲射,球稍稍偏出近侧立柱。2分钟后,卡列洪凌空垫传,梅尔滕斯小禁区前倒钩射偏。第37分钟,瓦格与苏亚雷斯踢墙配合后禁区前远射偏出。

第38分钟,儒尼奥尔-菲尔波与普伊赫连续传递,布斯克茨弧顶处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0。

那不勒斯迅速扳平,第41分钟,因西涅过顶挑传,卡列洪禁区右肋扣过儒尼奥尔-菲尔波后抽射,球被门前解围的乌姆蒂蒂铲入自家球门,1-1。

第44分钟,法维安禁区右肋抽射被内托封出。第51分钟,因西涅禁区右肋挑射打高。1分钟后,卡勒斯-佩雷斯左翼传中,阿韦尔-鲁伊斯门前捅射被门将挡出,随后自己补射也被梅雷特没收。

布斯克茨倒地疑似受伤,经过治疗后继续比赛。第59分钟,因西涅直塞,禁区左肋米利克低射远角稍稍偏出。第67分钟,德容分球,登贝莱禁区前盘带后大力远射,球击中右侧立柱。

第69分钟,维尔迪斜传,米利克突入禁区右肋连续虚晃后低射,球被内托扑出底线。第76分钟,古拉姆左翼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米利克近距离用胸部撞射直接打高。

第79分钟,登贝莱分球,阿韦尔-鲁伊斯转身射门被封堵,拉基蒂奇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打入球门左下角,2-1。

希萨伊拉拽即将形成单刀的登贝莱,主裁只出示黄牌。第85分钟,米利克左翼强行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内托封出,巴萨反击,登贝莱变向突破杀入禁区抽射打偏。第90分钟,登贝莱禁区左肋兜射远角稍稍偏出。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仅52%,射门24比18占优,不过两队射正均是7次。那不勒斯绝对得分良机更多,只是米利克等人把握机会能力欠佳,西甲冠军则打入2球并击中立柱,进攻效率更出色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内托;瓦格(66'塞梅多),托迪波(66'皮克),乌姆蒂蒂,儒尼奥尔-菲尔波;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普伊赫(66'德容);卡勒斯-佩雷斯(66'登贝莱),苏亚雷斯(46'阿韦尔-鲁伊斯),格列兹曼(46'拉菲尼亚)

那不勒斯(4-4-2):梅雷特;迪洛伦佐(77'希萨伊),马诺拉斯(57'卢佩尔托),马克西莫维奇,马里奥-鲁伊(57'古拉姆);卡列洪,杰林斯基,埃尔马斯(57'加耶塔诺),因西涅;法维安-鲁伊斯(57'维尔迪),梅尔滕斯(57'米利克)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