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记者:蒿俊闵赛季结束后加盟恒大 鲁能核心即将流失

据山东商报记者马宏观爆料,山东鲁能队长蒿俊闵赛季结束后将加盟广州恒大。

在中国足协向亚足联提交的参加40强赛的超60人集训名单中,有超过10人来自于广州恒大。可以说现在的恒大已具备了准国脚阵容,本赛季结束后,鲁能核心蒿俊闵将加盟恒大。

蒿俊闵出生于1987年,是现在国内足坛难得的本土中场球员,也是山东鲁能的队长及核心。由于广州恒大与中国国家队千丝万缕的联系,此前不时有消息传出,蒿俊闵有可能加盟广州恒大。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这个夏窗广州恒大曾想签下蒿俊闵,但遭到了鲁能的拒绝。据泰山晚报记者左海涛爆料,中国足协方面希望蒿俊闵和李可两名骨干国脚加盟恒大,但决定权掌握在鲁能和国安手中。

山东商报体育部主任马宏观表示,事实上早在本赛季初期,恒大就想引进蒿俊闵,鲁能那时候顶住了压力,留住了这位中场核心。本赛季结束后,蒿俊闵离队已是不可逆转的事实,鲁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加盟直接竞争对手。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