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不!国米赛前宣传图仍是二弟&纳英 两人均要走人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在伦敦,国际冠军杯托特纳姆热刺与国际米兰的比赛,颇为引人注目。但是一张比赛的宣传图,却让国米非常尴尬。

国米vs热刺赛前宣传图

国米与热刺比赛显然是“欧冠级别”(上赛季欧冠死亡之组,两队两场激战,米兰城伦敦城都引发过热潮)。组委会也是提前数月就制作了宣传图进行炒作。在宣传图里,热刺方面是凯恩、卢卡斯当封面人物。国米方面,则是伊卡尔迪、纳英戈兰。

但谁料到几个月后的现在?纳英戈兰被国米租去卡利亚里,免费租借还负担部分工资。伊卡尔迪则被国米彻底弃用,在南京战尤文时,国米少主张康阳的态度很明确:即使本赛季蓝黑军买不到大牌前锋,也不会再重新启用伊卡尔迪。

国米弃用伊卡尔迪、纳英戈兰,是为了强化管理,这一点众所周知。但这张“走光图”的存在证明了一点:到了欧洲级别、国际舞台上,国米原本最具声望、最具知名度、最具认可度的球星,就是伊卡尔迪、纳英戈兰。

可如今,国米决策部门将两位“明星”弃用,却在收购替代品——特别是前锋替代品方面,迟缓、拖沓。夏训开始一个月了,季前赛已经所剩无几,孔蒂还是只能用17岁小孩儿埃斯波西托来打,这想要不贻人口实?想要不惹争议?那是不切实际的。希望这张让国米球迷尴尬的图,能让马洛塔、奥西里奥等人有所触动。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