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斯科巴7分打点打线全面开花 响尾蛇18-7大胜国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美国职棒大联盟华盛顿国民对阵亚利桑那响尾蛇。响尾蛇打线表现出色,从斯特拉斯伯格手上打下9分,最终以18-7战胜国民。

数据亮点

国民队先发投手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出场4.2局丢9局送出7次三振吞下败投。安东尼-伦登2支安打1次保送4分打点。

响尾蛇先发投手罗比-雷出场5局,丢4分送出5次三振拿到胜投。打线除投手外全部打出安打,爱德华多-埃斯科巴单场双响,3支安打,7分打点。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特雷-特纳打出一垒安打上垒,亚当-伊顿的三垒安打将他送回本垒,安东尼-伦登的高飞牺牲打又将伊顿送回本垒,国民取得2-0的领先。第一局下半,爱德华多-埃斯科巴一发两分炮,一棒将比分扳平,2-2。第二局下半,尼克-阿迈德轰出阳春炮,响尾蛇3-2反超比分。

第三局上半,罗比-雷送出三上三下。第三局下半,基特尔-马尔特打出安打上垒,大卫-佩拉尔塔和克里斯蒂安-沃克的连续安打各送回一分,5-2。

第四局上半,铃木清和布莱恩-多齐尔接连打出安打上垒,赫拉尔多-帕拉的三垒安打送回两位队友,比分追到5-4。第四局下半和第五局上半,双方投手都送出两次三振,被打一支安打。

第五局下半,马尔特打出三垒安打,埃斯科巴的一垒安打将他送回,6-4。贾克-兰姆轰出两分炮,8-4。阿迈德因为斯特拉斯伯格的爆投拿到不死三振上垒。马特-格雷斯换下先发投手斯特拉斯伯格,阿莱克斯-阿维拉轰出本垒打,10-4。

第六局上半,平野佳寿换下先发投手罗比-雷。第六局下半,响尾蛇队形成满垒,但没有下分。第七局下半。响尾蛇在两出局情况下通过三次保送形成满垒。埃斯科巴再次选到保送挤回一分,11-4。

第八局上半,响尾蛇用一次双杀完成另类三上三下。第八局下半,野手帕拉出场投球。连续5人上垒送回两分,13-4。多齐尔接替投球。戴森打出二垒安打送回两分,15-4。埃斯科巴轰出三分炮,18-4。第九局下半,伦登轰出三分炮,18-7。最终,响尾蛇18-7战胜国民。

双方先发

华盛顿国民:

第一棒:游击手 特雷-特纳

第二棒:右外野手 亚当-伊顿

第三棒:三垒手 安东尼-伦登

第四棒:左外野手 胡安-索托

第五棒:捕手 铃木清

第六棒:二垒手 布莱恩-多齐尔

第七棒:一垒手 赫拉尔多-帕拉

第八棒:中外野手 维克托-罗布雷斯

第九棒:投手 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

亚利桑那响尾蛇:

第一棒:右外野手 贾罗德-戴森

第二棒:中外野手 基特尔-马尔特

第三棒:二垒手 爱德华多-埃斯科巴

第四棒:左外野手 大卫-佩拉尔塔

第五棒:一垒手 克里斯蒂安-沃克

第六棒:三垒手 贾克-兰姆

第七棒:游击手 尼克-阿迈德

第八棒:捕手 阿莱克斯-阿维拉

第九棒:投手 罗比-雷

下场展望

明天两队将会进行系列赛的最后一场,由帕特里克-科尔宾(9胜5负,自责分率3.23,159次三振)对阵泰勒-克拉克(4胜3负,自责分率5.53,45次三振)。

科尔宾2012年在响尾蛇得到大联盟首秀机会之后,为球队效力了6个赛季,56胜54负,自责分率3.91。过去的这个休赛期离开响尾蛇与国民签下6年合同,这将是他首次面对旧主。

克拉克过去两次先发全都拿到胜投,上次先发面对扬基,5.1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和丢掉1分非自责分。再上一次先发,他面对金莺出场6局丢掉2分。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